悟空问答下线,知乎十周年庆?你怎么看待这起冤家事件?

  最近,悟空问答发文宣布:悟空问答APP将于2021年1月20日0点正式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2月3日0点起停止运营,后续将以头条问答的形式运营。

  几年前字节跳动旗下的内涵段子是被直接关闭且且停止运营,现在悟空问答下线,可以说这是字节跳动第二款被关闭的app了。

在当下,知乎刚刚过完10周岁生日之际,悟空问答却悄然宣布下线,回到最初的起点,“退化”为今日头条下的附属内容。

这肯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在学习C/C++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可以来加入小编的企鹅圈问小编哦~小编很热情的(●’◡’●)

和知乎不一样,悟空问答继承了今日头条一贯的做法,悟空用户大量是头条用户。

悟空问答从一开始唯一的运营出发点就是赚钱,想从问答市场分一杯羹,但是却把力气用错了地方。

 比如中医干嘛干嘛,  中医比西医强,或者其它怎么怎么样等等。

 几乎是怎么热怎么来,与其说是回答问题不如说是引战互怼。

 这做法毕竟不能长久。

 最后马上过年了,部分地区疫情形式又比较紧张,大家还是备点口罩,免得到时候买高价口罩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