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cascader级联选择,带单选按钮时,点击文本选中

【代码】el-cascader级联选择,带单选按钮时,点击文本选中。

2022-12-09 11:20:15 1204 1

原创 JS树形扁平

【代码】JS树形扁平。

2022-11-29 14:10:18 191

原创 vue自定义指令v-focus、v-color

focus : {// 指令的定义 inserted : function(el) {// 页面加载完成之后自动让输入框获取到焦点的小功能 } , } , color : {// 指令的定义 inserted : function(el , binding) {// 字体换颜色 } , } , } , ` ` ` ## 2.全局创建自定义指令!

2022-11-25 19:00:54 318

原创 v-model单选框、复选框小案例、select框默认值选中

实现select默认选中框,如果不给第一个option :value=“youzhiye”,上面又v-model=“youzhiye”,那么这个默认选中框是不显示的。

2022-11-25 17:33:28 370

原创 tab栏实现图片切换

主要是要懂得,点击按钮时,取到其索引index,然后将其作为参数传进这个点击方法里面,在data里面取一个值接收,然后图片用 v-show=“index == currentIdx” 作为展示的条件。

2022-11-25 11:36:51 720

原创 vue项目代码提示补全

当输入一个没有这个文件的名字的时候,它会自动创建一个。然后将这些代码复制进去就ok啦!

2022-11-24 14:49:19 2304

原创 vscode中显示隐藏文件

ctrl+shift+P打开显示所有命令,在输入框中输入settings回车,进入User Settings页面搜索files.exclude,没有的话则手动添加。false为显示,true为隐藏。

2022-11-23 16:26:07 4672

原创 github、gitee同步注意事项

线上创建分支和线下创建分支是分开的,比如说线上的删除了,线下的分支还是存在的。所以最好在线下添加分支和删除分支。git push 时gitee和github就同步了。

2022-11-23 16:16:12 93

原创 Gitee代码在Github中同步更新

首先先得从Github中导入Gitee的项目:然后代码提交到github:然后去目录打开.git隐藏文件:打开config:

2022-11-23 13:57:01 454

原创 在gitee网页中创建分支后,在vscode中更新分支

更新之后这里有origin/test分支,选中之后,通过git bracn就可以看到线上的分支了。在网页创建分支之后,vscode中git pull origin更新在gitee创建的分支。

2022-11-23 13:02:10 24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