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HTML ! 用纯Python就能写一个漂亮的网页

我们在写一个网站或者一个网页界面的时候,需要学习很多东西,对小白来说很困难!比如我要做一个简单的网页交互:

  • 要懂后端,比如Python里面的Django或者Flask,或者是Java里面的SpringBoot

  • 很多人学习python,不知道从何学起。
    很多人学习python,掌握了基本语法过后,不知道在哪里寻找案例上手。
    很多已经做案例的人,却不知道如何去学习更加高深的知识。
    那么针对这三类人,我给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学习平台,免费领取视频教程,电子书籍,以及课程的源代码!
    QQ群:1097524789

  • 要懂前端,现在都叫大前端了(因为很复杂),比如前端的框架Vue/React, 然后页面的美化框架Bootstrap ,还有html ,csss 和Javascript 三驾马车.

天啊,听听头都大呢!其实我就给老板做一个简单的交互的页面,而且我只会Python ,有没有很简单的办法可以做到呢。

今天小编在Github上逛的时候,找到一个非常酷的神器,名字叫remi ,目前收获了2300个赞。

  • 1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