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商标被恶意注册,有卖家产品被投诉下架;亚马逊澳洲站上线新西兰出口计划;TikTok总下载量突破30亿…|洞悉跨境

“有卖家利用商标展开不正当的竞争,已有大批卖家中招!

每晚八点·洞悉跨境

【公用商标“TWS”被恶意注册,已有卖家产品被投诉下架!】近期,亚马逊风波不断,有卖家利用商标展开不正当的竞争,已有大批卖家中招!“TWS”这三个字母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了,注册后该公司开始恶意投诉链接,已有大批卖家中招!链接回不来,产品没法卖,再加上亚马逊的申诉本就麻烦,着实让人头疼。(亿恩网)

麒麟点评:做亚马逊,难上加难。

【亚马逊澳洲站上线新西兰出口计划】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澳洲站新西兰出口计划上线,无额外费用,卖家即刻可开启澳洲新西兰两地同时售货模式。据介绍,澳洲站新西兰出口计划触及更广的买家群体,澳洲境内以及新西兰境内的买家均可以在亚马逊欧洲站购买产品,卖家的产品销量有望得到提升。(亚马逊全球开店)

麒麟点评:提前下注,占领新蓝海!

【TikTok总下载量突破30亿】2020 年,字节旗下的 TikTok 被世界多个国家禁止,从最大的市场印度下架,但仍然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创下了新的记录。TikTok 目前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全球下载量达到了30亿次。(白鲸出海)

麒麟点评:尽管 TikTok 增长速度惊人,但它在视频社交领域的竞争对手并不少。

【沃尔玛关联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量】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汽车新车销售;电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等。

麒麟点评:新能源车确实是个趋势。

【亚马逊等科技巨头至少面临70起反垄断调查与诉讼】目前全球范围内针对苹果、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的竞争相关诉讼或调查总共有70起,而在两年前,这些企业所面临的调查和诉讼只有17起。目前,一共有十几个国家,以及欧盟正在对科技企业进行调查,各国的反垄断官员正在寻找这些企业在运营中的信息滥用行为,包括短信、搜索和线上广告系统等等。(新浪科技)

麒麟点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开始对亚马逊收购米高梅的交易展开深入调查。

【韩国关税厅计划构建电子商务专用通关物流信息网】韩联社近日报道称,韩国关税厅7月9日召开了关税行政发展审议委员会,讨论了“关税行政中期运营计划”。目前,韩国国内消费者海外直购及韩国电商海外销售业务所使用的是韩国关税综合信息网,为提高韩国国内消费者和电商企业的使用便利性,韩国关税厅将构建电子商务专用通关物流信息网,并计划于2024年底至2025年初开通。(电商报)

麒麟点评:韩国对电商的重视程度值得点赞!

【工信部持续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行为】国新办今日举行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发布会。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就近期工信部 App 管理、治理方面的重要举措作出回应。赵志国称,工信部高度重视 App 用户权益的保护。近年来,综合施策,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主要从四个方面推进了相关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是持续开展 App 侵害用户权益的整治行动;二是强化关键责任链监管;三是开展 AApp 弹窗骚扰用户问题的专项整治;四是大力提升技术检测能力。并组织制定完善相关行业检测标准,为 App 治理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政策和标准保障。(新浪科技)

麒麟点评:切实保障了用户权益,支持!

【古巴驻华代办喊话美国:多向中国学习】古巴驻中国使馆代办瓦斯奎兹15日在北京表示,如果美国真的想“和古巴人民站在一起”,那就应该向中国学习,为古巴在抗击新冠疫情和提升经济发展方面提供支持。他同时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干涉古巴内政,试图扰乱古巴的和平局面,一定会遭遇古巴人民的“钢铁长城”。(新华社)

麒麟点评:美国就是世界动乱之祸根!

【荣耀Magic 3 Pro配置首度曝光:屏下前摄、百瓦快充】今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8月12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独立以来的首款高端旗舰产品,同时也是荣耀史上最强大的旗舰手机—荣耀Magic 3。荣耀Magic 3将会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大的处理器。(快手科技)

麒麟点评:价格!价格!价格是关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