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综服”——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合规化走向台前

麒麟跨综服服务案例

KYLIN

伴随着行业的火爆,跨境电商模式也正日益多样化,其中相关的出口关税方面问题格外受关注,跨境电商财税合规问题迫在眉睫。

国际贸易进出口流程中所需报关、仓储、物流、商检、保险、清关、结汇、退税等环节,繁琐但又必不可少,0110/1210/9710/9810/9610等各种贸易模式堵点及合规化操作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如何更好地解决已经成为制约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因素,从企业长久发展来看,跨境电商合规化转型困难与流程合规化标准的缺失息息相关。

助力大卖合规出海

亚马逊卖家王先生在与麒麟跨综服合作之前,一直以双清包税的方式出口,个人卡每月流水高达上百万元人民币。随着业务规模日益扩大,王先生欲将整套跨境电商出口流程进行合规升级。然而,他由国内电商转型至跨境电商,从未接触过出口业务,对流程和政策一无所知。他在当地寻找了各类代理出口和代账服务商,均无法切实为他解决实操层面的各类问题。

2020年8月,王先生对接到麒麟跨综服团队,跨综服团队着手为他梳理了出口报关、收结汇、退税等全流程链路,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财税合规指导,困扰了王先生大半年的合规难题终于得到了妥善解决。

王先生对麒麟跨综服团队的专业性和工作效率大为赞赏,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他表示会将今年约1000万美元的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全部交由麒麟跨综服负责打理。

率先走通9810

为适应跨境电商市场需求,解决亚马逊平台企业合规出口的难点和痛点,5月14日,国贸数字成功跑通“9810”监管方式下针对主流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FBA出口的流程申报出境。

此次申报主要产品为工业品,采用拼箱异地转关申报的模式在临海属地海关申报经宁波北仑口岸出境,运往美国亚马逊美国FBA仓。

此次尝试,实现了海关监管代码“9810”项下三大突破:

1、FB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