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试谈薪资的技巧与准则

因此,能在工作时间内完成的就不要拖到休息时间。留意一下你周围的人:你的同学、你的朋友、和你找同一个工作的人,他们能拿多少的薪水?参考答案:工资并不是我决定是否加盟的唯一因素,如果您一定要我回答,那我当然希望自己的薪水符合我的学历水平和实践经验,我希望自己的工资不低于年薪XX万元。参考答案:我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自己将成为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也希望自己以后的收入能和我的能力相符合。参考答案:我想,自己薪水的提高取决于在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赢利状况,但我也希望自己收入的增长至少和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持一致。

2024-01-22 10:09:31 380

原创 无人机应用分析

2、民用无人机一般对于速度、升限和航程等要求都较低,但对于人员操作培训、综合成本有较高的要求,因此需要形成成熟的产业链提供尽可能低廉的零部件和支持服务,目前来看民用无人机最大的市场在于政府公共服务的提供,如警用、消防、气象等,占到总需求的约70%,而我们认为未来无人机潜力最大的市场可能就在民用,新增市场需求可能出现在农业植保、货物速度、空中无线网络、数据获取等领域;相比于固定翼无人机在使用上更灵活机动,相比于多旋翼小型无人机,又能够承担更大的载荷,但因技术复杂度高,使用和维护成本也比较高。

2024-01-19 13:33:15 980 1

原创 油气管道检测技术

该方法检测速度快,检测技术最为成熟,检测结果可靠,检测经济性高,是目前全球长输管道、油气田集输管道检测应用最多的方法。采用机械臂接触管道内壁,管道内壁发生变化,使机械臂发生角度和位移变化,再利用电磁技术转换为电信号,记录和保存该信号,通过数据分析和量化,可检测直管段、弯头、斜接及焊缝等处的变形程度及其位置。管道中心线检测,利用内检测器载体,可在管道运行状态下,使用惯性测量器件测绘管道的三维坐标,配以地面参考点和里程计修正,可描绘管道中心线三维坐标轨迹,也可结合历史管道轨迹对比,判断管道位移变形。

2024-01-18 13:40:46 779 1

原创 Liunx(ubuntu)环境下FTP安装

注:db=/etc/vsftpd/vuser_passwd 中的vuser_passwd 是你生成的虚拟用户的db文件,这里不要加扩展名。2.# 新建一个ftpuser账号,并且该账号不需要登录服务器,设定家目录在 /home/vsftpd。3.#创建虚拟用户配置文件,文件名称要与虚拟用户名称相同,这里我们配置两个虚拟用户就创建两个配置文件。1.ftp的配置文件/etc/vsftpd/vsftpd.conf。2.#切换进入 /etc/vsftpd/vuser_conf。

2024-01-05 17:21:52 1476 1

原创 Nginx、Apache和Tomcat是常用的Web服务器软件对比

Nginx: 定义: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开源Web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 优点: 并发性好:Nginx采用异步非阻塞的事件驱动模型,能够处理大量并发连接。 资源占用低:Nginx的内存占用较低,能够处理更多的并发请求。 高度可扩展:Nginx可以作为反向代理服务器,实现负载均衡和高可用性。 缺点: 功能相对较少:相比于Apache和Tomcat,Nginx的功能相对较少,不支持动态内容的处理。 配置相对复杂:Nginx的配置相对复杂,需要一定的学习成

2023-12-30 09:35:50 319 1

原创 Centos部署Yum、JDK、Nginx、Tomcat、MySQL、Emqx、FTP及配置(超详细)

rpm -ivh mysql-community-common-8.0.11-1.el7.x86_64.rpm --nodeps --force 命令安装 common。# rpm -ivh mysql-community-client-8.0.11-1.el7.x86_64.rpm --nodeps --force 命令安装 client。(3)放通端⼝: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80/tcp --permanent。

2023-12-29 09:04:54 586

原创 项目管理流程体系建设

团队管理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是要善于处理团队管理事务,做好成员的思想工作,激励 成员,鼓舞士气,调动积极性,增强责任心和团队的凝聚力,以及项目成功带来的荣誉感。另一项是需要加强团队沟通和协调,了解各个成员的性格,分析每个人的优势与劣势,胜任工作的能力,做到人尽其才,同心同德,是项目成功的保障。在项目中,一定要调动所有成员的积极性,才能发挥出团队的力量。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包括项目综合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进度管理、项目范围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项目团队管理、项目沟通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采购管理。

2023-12-28 08:51:44 454 1

原创 无人机在电力巡检中前瞻性应用场景

传统的可见光检测对对线路本体、辅助设施和线路走廊进行巡视比较实用,但对线路的运行中的电晕放电、内部空穴放电、沿面表面放电现象无法进行准确判断,也无法针对电力线路产生故障进行实时在线定位和监控及时发现并排除线路缺陷和重大隐患,这几年衍生出声波检测及紫外检测方式的局部放电检测方式,是针对线路区域内的绝缘结构受到破坏,主绝缘并没有发生贯穿性的击穿,成主绝缘的电气强度下降甚至破坏的检测手段。依托无人机配电线路自主巡视技术,携带无人机到故障点进行照片和视频的拍摄,现场对故障位置进行判断,以确定故障原因。

2023-12-27 11:48:32 1202

原创 无人机应用场景解析

无人机网络需要支持无人机的动态移动和网络拓扑的频繁变化,利用2G、3G、4G的移动通信网络技术,充当地面基站和无人机之间的连接桥梁,只能实现控制无人机飞行的数据和实时的图像传输数据。依托覆盖广泛、能力强劲、自主可控的电力北斗精准时空服务网,可以为无人机在网络安全链路下提供高精度的位置服务,解决了传统输变线路巡检耗时长、耗人多、工作环境恶劣的问题,改善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大幅降低安全风险。按照传统的巡检方式,由于铁塔建在高山上,悬崖陡峭,道路艰难,完成巡检至少需要3到4个小时。

2023-12-26 16:28:05 2034 2

mysql安装配置教程

说明:本说明文档针对centos7最小安装操作系统整理,建议指定一个统一目录进行安装配置,便于后续管理。下面部分截图是根据个人环境截图的,目录没有统一,实际部署时请统一。

2024-01-02

Centos部署Yum、JDK、Nginx、Tomcat、MySQL、Emqx、FTP及配置(超详细)

本说明文档针对centos最小安装操作系统部署Yum、JDK、Nginx、Tomcat、MySQL、Emqx、FTP及配置整理,建议指定一个统一目录进行安装配置,便于后续管理。 CentOS Linux发行版是一个稳定的,可预测的,可管理的和可复现的平台,源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依照开放源代码(大部分是GPL开源协议 [2])规定释出的源码所编译而成。 Nginx是一个高性能的开源Web服务器和反向代理服务器。 Tomcat是一个开源的Java Servlet容器,用于运行Java Web应用程序。 MySQL是一个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 EMQ X 是一款完全开源,高度可伸缩,高可用的分布式 MQTT 消息服务器,同时也支持 CoAP/LwM2M 一站式 IoT 协议接入。 FTP 使用TCP 生成一个虚拟连接用于控制信息,然后再生成一个单独的 TCP 连接用于数据传输。

2023-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