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软件私有化方案和云方案有什么区别

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通讯软件越来越多,功能差别又不大,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到底是用私有化部署方案的即时通讯软件,还是使用云方案的即时通讯软件,现在很多企业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使用的是哪种部署方案的软件,有时候这个软件用段时间,那个软件用段时间,其实这是很浪费企业资源的,公司员工熟悉使用一个新产品需要花费时间成本,那到底如何判断自己的单位适合用哪种部署方案的即时通讯软件呢。
可以从下面三个方面来判断:
1、单位人员规模:一般规模比较小的企业,比如几十人或者一两百人的,对于内部沟通软件没什么要求,也不太想另外花钱去购买,那这种可以建议使用云方案的即时通讯软件。
2、产品使用需求:有些单位对产品功能有些个性化的定制需求,这种需求是云方案无法满足的,还有对于软件使用环境有要求,像政府单位、规模较大的企业,一般都要求在内网使用,这种情况就建议使用私有化部署的方案,选择一个好用的软件作为单位内部通讯系统。
3、对信息安全有要求:有些单位属于高科技企业 ,或者是研发性的单位,单位内部有一些重要信息是属于保密性质的,这些信息要求不能存储在互联网上,对于这种情况也是需要使用私有化部署的方案。
总结:根据以上所说的情况可以得出,中小型企业,对产品使用和信息安全没有要求的单位都可以使用云方案的即时通讯系统,对于中大型企业和政府单位需要使用支持私有化部署的方案,在这里像大家推荐一个支持私有化部署的软件“有度即时通”,如果有兴趣可以详细了解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