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字节面试和华为面试,希望我失败经验能为大家铺铺路

虽然我没有成功拿下两个公司的offer,但是我还是想把我的经验分享出来,进而帮助更多跟我一样的程序员。也希望大家可以拿到理想offer。

1. 字节跳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从1月疫情开始,我就没少投递,也接到了很多电话,虽然很多都只是简单的与公司之间相互了解,但确实为我后期的面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3月13号,我进行了简历的投递。22号做了题,题目主要是一些北森题库,当时做的时候由于有点事就很快的做完了,没有太当回事,24号收到了面试邀请。
在面试前开了一次空宣,让过了笔试的大家在一起看了字节的空宣,必须说字节还是很好的公司。在空宣中,hr说投递的简历超过1w5人,最后我看来参加空宣的大概200人吧,所以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字节一面

给了一段材料就是把3000w和7000w分给不同的部门的题。

我们小组10个人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来了8个,这是我第一次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又是线上的模式。其实很紧张,在此之前在CSDN上了看了一些攻略分享,但是真正开始的时候还是很紧张,小组成员都比较nice,但是实力也很强都是有着各种名企实习经验的,所以我觉得简历上有相关的实习或者知名企业的经历还是蛮重要的。

我第一次进行这种小组讨论,主要还是以为大家提供idea和抓住一些题目的要求为主吧。对了,我记得当时好像有组员迟到了,结果面试官问问题的时候就问他为什么迟到了ÿ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