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数据类型(格式化输出 int转float损失)

【代码】python数据类型(格式化输出 int转float损失)

2024-03-18 17:05:59 369 1

原创 JAVA参数值传递问题

从内存图分析,通过方法传入的是p1和p2的值(0x11、0x13)。而不是p1和p2的地址,在方法体内由q1接受0x11,q2接受0x13.所以当ss()中进行p2 = p2.next;时,不是栈区的p2指向了0x13。而是方法体中一个新的变量q接受0x12后变成了0x13。把ss()方法里的代码放到ss()的位置能运行出正常结果,但 封装成方法后就报错了。从输出可以看出,ss()方法内对重复元素的删除操作效果并没有保留到main。所以并不能把那段代码封装到方法里,然后调用方法。

2024-02-20 12:43:50 328 1

原创 String创建于字符串常量池

如果常量池没有,创建两个String 一个char[]。两个String指向char[]后一个返回,一个封装成HashtableEntry 放入常量池。//用final修饰后,JDK的编译器会识别优化,会把 String str3 = s3 + s4;没有的话创建一个char[],一个String指向char[],封装成HashtablEntry且返回String。复制一份char[],创建一个String指向char[],不存入常量池。如果常量池有,创建一个String指向char[]

2024-02-17 08:34:21 327 1

原创 JDK换版本出现的问题记录

在17前面还有之前安装生成的路径,且优先级高于JAVA_HOME。删除掉这个两个路径上的 javac、javaw、java就可以了。通过where java命令找到对应路径下的java.exe。问题:配置完环境变量后,在终端查看版本还是11。目的:把jdk11换成jdk17。

2024-02-17 08:28:35 341 1

原创 Java自然排序和定制排序

你可以为一个类提供多个不同的比较器,每个比较器定义一种排序规则。自然排序需求: 如果类的对象具有天然的顺序,并且这个天然的顺序是你认为最合理的排序方式,那么你可以选择实现 Comparable 接口,并在类内部重写 compareTo 方法。外部排序控制: 如果排序规则不是类的固有属性,或者你不想修改类的源代码,你可以在外部创建一个或多个比较器,然后在排序时传递适当的比较器。默认排序规则: 如果你想为该类的对象提供默认的排序规则,以便在排序方法中使用,使用 Comparable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3-11-17 12:50:30 58 1

原创 数据库知识

select * from 表名 order by 列名 (默认为升序:asc;union 和 union all 就是把两条或多条查询 SQL 的结果经行合并;(cout(*)as"人数" 计算每一个组的行总数并写作名为人数的列里面)· '% ABC %': 所有含有' ABC '这个套式的字串。· '% ABC ': 所有以 'ABC ' 结尾的字串。· ABC%': 所有以 'ABC' 起头的字串。union all 合并后的结果不会进行去重。union 合并后的结果会进行去重。

2023-04-13 16:20:49 50

原创 web课前测试题集合

a[2]="c",就可以了 b.不可以的。a function(){}()自运行。运行以上程序后,弹出的对话框依次输出的值。)对象是浏览器对象模型中的顶层对象。方法可返回表示月份的数字。7.分析下面的JavaScript。8.分析下面的JavaScript。(十二月) 之间的一个整数。代码运行后,在网页上显示(方法可返回一个表示年份的。9.下面程序段的运行结果为。方法可返回月份的某一天。

2023-04-13 15:38:22 85

原创 用DOM动态的修改网页

1.文本框为空时报错。2.能增加信息删除信息。

2023-04-06 14:55:18 253 1

原创 访问表单及表单元素

【代码】访问表单及表单元素。

2023-04-06 14:52:33 114 1

原创 实验一:表单校验

【代码】实验一:表单校验。

2023-04-06 11:49:22 58 1

原创 dom节点操作

【代码】dom节点操作。

2023-04-06 00:06:51 60 2

原创 事件委托(课堂笔记)

课堂笔记

2023-04-03 22:17:57 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