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游戏源码下载网站

素材巷:www.sucaixiang.com,包含各种源码,还有其他好多模型和插件资源,好东西值得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为达到最佳效果,推荐使用九网互联的ASP.net空间,支持ASP.net版本1.1和2.0在线切换、在线脚本映射、ASP.net具体错误信息在线查看。主要功能游戏门户网站主要由前台和后台两部分组成。前台主要包括“游戏公告”、“新手指南”、“职业技能”、“积分乐园”、“下载中心”、“汇款方式”、“玩家论坛”等信息。后台主要对前台显示的信息进行管理,操作用户只针对网站管理员。操作注意事项用户在使用《游戏门户网站》之前,应注意以下事项:(1)本系统后台管理员用户名为:mr,密码为:mrsoft。(2)前台玩家论坛页面中,“新闻发布区”只有版主可以发表话题。其余发布区普通用户可以发表及回复帖子,只有版主可以删除帖子。业务流程在使用本系统时,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操作:1.前台(1)单击“游戏公告”按钮,进入公告信息页面,在此页面中单击公告标题可以查看公告的详细信息。(2)单击“新手指南”按钮,进入新手指南页面。(3)单击“职业技能”按钮,进入职业技能页面可以查看职业技能信息。(4)单击“积分乐园”按钮,进入积分公告页面,在此页面中单击公告标题可以查看详细信息。(5)单击“下载中心”按钮,进入下载页面,单击“下载”按钮可以下载文件。(6)单击“汇款方式”按钮,进入汇款方式页面。(7)单击“玩家论坛”按钮,进入论款页面,在此页面中可以在不同的区发表话题和回复帖子。注意:“新闻发布区”只有版主可以发表话题,普通用户只可以回复帖子。发表话题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首先进入论坛页面,在发表话题前需要先进行注册,以获取用户名和密码。(2)注册成功后,单击“用户登录”按钮,如图1.1所示,在此页面中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台登陆地址:/Login.aspx默认帐号/密码:mr/mrsoft作者:明日科技 源码来源51aspx.co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