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免费小说的“下一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17年前后,当滴滴在出行市场占比达到90%以上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出行市场已经尘埃落定。

但恰恰是从2017年开始,随着美团、高德两家平台相继宣布以聚合打车的方式切入网约车市场。整个出行市场的格局也随即发生了悄然的改变。同样的,在今天网文行业里阅读平台格局基本已定的情况下,小说阅读也正在迎来了一些新的变化。

就像改变网约车市场格局的力量不是来自出行行业一样,今天在网文阅读市场里引起变化的,也同样不是传统的小说阅读平台。

2021年3月22日,QQ浏览器正式宣布品牌升级,提出了“搜刷用看”四项核心功能,并明确了“内容+服务的综合信息平台”的全新定位。

所谓“搜刷用看”,即是指围绕QQ浏览器的搜答案、刷资讯、用文件、看小说这四项应用场景。而这其中,我们看来最值得关注的,还是QQ浏览器的小说阅读的升级。

实际上,在QQ浏览器上看小说,这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了。但这次不同的是,QQ浏览器通过品牌升级的方式,将小说阅读提到与浏览器的原生应用搜索、资讯、文件管理三大功能齐平的位置。

况且,这一次QQ浏览器要做的,还是免费小说的阅读。

作者 / 指北BB组 付生
编辑 / 蒲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免费还是付费?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早在2000年左右网络文学刚刚兴起的时候,这个问题就一直困扰着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