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刷题记录(2)

看了讲解之后,用建好队列的size就可以,学到了,看了0ms的解法,使用了一个独特的节点在队列里标注每一层的结尾。首先回顾了一下二叉树的前中后序遍历 递归和非递归的 做后序非递归时突然做不出来了 无奈之下看了讲解 发现其实就是前序遍历的代码改动一下就行 前序是中左右 改动一下进栈顺序成为 中右左 然后倒转一下数组不就好了 很巧妙。看了之前的提交记录,是用dfs做的,很简单的思路。107层序遍历II 这个题目我是加了一个栈来实现,看了更好的题解,还是上一道的代码,只不过最后加了一句逆转数组代码就实现了。

2023-10-02 21:11:07 72 1

原创 终于搞清楚脚本了!

这里的指令我理解并不是我们学习计算机系统时处理器发给各项存储器的二进制指令,而是类似于linux中 cd /home,touch newfile等这样的指令。gpt给我的答案是:Python被称为脚本语言,主要是因为它通常被用于编写脚本程序。实际上我们在Bash中写的这些指令就是脚本语言,包括在window里PowerShell中的指令都是。而经常听web编程时说起脚本语言javascript,这可以理解为,它控制网页上的各种图文效果怎样表演,若是你编写过JavaScript想必就能想明白了。

2023-07-31 21:28:53 81 1

原创 Ubuntu22.04 TLS版本安装MongoDB遇到的问题

搜索之后发现是Ubuntu自18.04版本后就将libssl删除掉了 所以当前版本22.04没有这个包 那么就好说了 直接下载这个包不就行了。安装mongodb 安装成功后开启服务和查看状态显示以下画面 即安装成功。但并没有解决该问题 问了gpt说是 包下载的地址有问题。在stack上搜索相关问题后解决措施如下。换了地址后 更新下载源 下载成功。安装网络上的教程安装发现总是报错。

2023-06-25 12:38:30 1188 3

原创 开个帖子 记录刷题过程(1)

由于是转码 也深知代码能力的重要性 但之前断断续续的刷总觉得没什么长进 今天痛定思痛 决定开一个帖子 用来记录我的刷题过程 以此监督自己。455没有什么好说的 435需要明白 我们需要贪边界最小 这样后续就可以容纳更多的区间 452射气球还是排序后 贪最小的边界.今天练习了贪心思想 目前我觉得比较关键的点是 排序 与 搞清楚贪心的对象。406还是有些不太明白。

2023-05-15 20:10:36 241

原创 在Ubuntu22.04版本上遇到的一些问题

解决办法:在登陆输密码阶段,右下角设置中选择Ubuntu Xlog然后就可以正常复制了。原因据网友说是因为22.04版本本身与vmwaretools有小bug.

2023-05-05 16:07:22 5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