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leaflet完成框选功能(不随地图缩放)并截图打印

给定一个矩形框用于规定地图打印范围,并截图打印该范围,用户可以在此范围内进行标绘,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初始状态下,矩形框不随着地图的放大、缩小、移动而变化位置;(解锁状态)2)点击锁定按钮后,矩形框要随着地图的放大、缩小、移动而变化位置;3)锁定与解锁可以切换;4)添加经纬网格,并标注该线的经纬度;5)框的宽高比与A3、A4纸相同。视频地址在我主页,带我研究好上传之后再上传。

2023-03-24 16:40:13 1113

原创 $set()解决vue数组添加数据后却不显示到视图上面的问题。

接收到后端接口后发现缺少所需的变量,那么需要我们前端手动添加。如果我们用 arrary.变量名 或者 arrary["变量名"] 的方式添加,会发现不生效(还有一些函数也是可以更新视图的,例如pop、push、shift、unshift、splice、sort、reverse这些。这是因为data中的数据是响应式的,我们也需要让添加的元素是。页面呈现的效果:(css样式可以自己调整)要添加或者更改的属性(也可以是下标);要更改的数组或者对象;

2023-02-17 16:14:56 1493

原创 详细讲解flex布局

关于flex布局基础知识差不多介绍完了,这个布局是我平时使用很多的一个布局,可以解决很多手动排版以及图片与文字对齐等等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掌握好这个布局,会十分得心应手!即,定义时要将flex定义在父元素,把父元素当做‘容器’,然后改变内部子元素的排列方式。如上图,父元素宽度已经不能承载所有子元素放到一行,但是由于没有设置换行,所以会压缩子元素,强制排到一行。在没有使用flex布局之前,常用布局有:流式布局,浮动布局,定位布局等等。主轴和交叉轴是垂直的,两个轴的由来取决于子元素的排列方式,如图。

2023-02-06 10:40:14 9684 1

原创 css完成四个方向的三角形绘制

首先四个方向(top、bottom、left、right)的boder都设置颜色,为了区分,设置不同的颜色,最终就会呈现上图中第一张图的颜色。首先四周的边框厚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我采取的100px),虚实线都可以,都是透明色(后面颜色覆盖)。如果只要某一个方向的,比如尖角向上(上图红色),那么就只设置border-bottom-color就可以啦。思路:盒子的高度和宽度必须是0,呈现的效果完全是通过盒子的上下左右边框撑起来。

2023-02-02 13:51:02 364

原创 vue+element ui完成头像上传功能(文件转base64)以及自定义布局。

2.2通过on-change来监控传入文件的状态,当上传的文件大小(beforeAvatarUpload函数)以及格式(html代码里面的accept属性)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要求后就可以将文件进行转换,之后在传给后端。查阅element ui的头像上传功能,发现是点击头像位置才可以上传,那我们可不可以点击头像外部的按钮来上传头像呢?当我们明白每个标签的含义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调整img标签的位置来达到自己的目标效果。下图为目标效果图的代码:html+css布局。2、文件转base64(html代码见上图)

2023-02-01 15:33:21 37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