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详解WMS系统选择方向

       现在,WMS仓库管理软件需求结束的不仅仅是管理和安排仓库:企业高管希望仓库管理系统能够优化仓库流程,降低成本,并使工作流透明。尤其是世界企业,要求WMS仅用一个软件版本就能控制整个货品流程——即使是在跨境和多语言的情况下,每个站点或子公司都有不同的WMS系统要求。

WMS系统

  WMS系统软件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集成同样重要。例如,连接复杂的仓库技术,如自动化仓库、物料处理技术或语音拣选系统。这里强调的不仅是要满足现在企业对WMS系统的要求,还要满足未来的要求。

  近年来的经验表明,WMS的仓储问题和顾虑往往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比如很多组织在某些领域还在使用纸质清单;当使用系统驱动的拣选方法时,这些领域已经被证明获得了更好的结果。特别是在WMS的零部件业务或网上零售中,采用现代无纸技术,如射频数据传输,可以显著提高效率。

WMS仓储管理系统特征

  近年来,WMS仓储管理系统提供的功能清单一直在稳步增长。企业为了充分利用仓库的成本节约潜力,满足未来仓库环境的要求,需要更多的功能。在这里,一个高效的仓库管理体系(如云表平台)已经超过了普通仓库的功能和效果,允许对仓库进行主动管理——它还与人力资源规划和智能实时仓库技术控制体系相连接。

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WMS系统的用户需要能够轻而易举地扩展软件,并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由于WMS体系是高度可定制的,所以作为模块规划的体系具有优势,能够很容易地习惯未来面向客户的技能流程。WMS体系在这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由于高水平的习惯性对公司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平台独立性

  技术上的相互依赖是有代价的。就数据库和服务器架构而言,软件WMS系统越完备,你就越灵活。基于“单一代码库”的WMS系统提供了极高的灵活性,这意味着使用统一和标准化的软件代码,然后可以在组织内使用和应用,而不管操作系统如何。

       云表平台WMS体系利用系统可以对接第三方供货商供给的解决方案也可以轻松嵌入到信息技术生态体系中。此外,WMS体系的认证体系接口在所运用的数据内容方面是高度可配备的。敞开系统能够无缝集成到所有常见的和现有的信息技术结构中,而无需改动客户经过测试的硬件和软件架构。参与者能够看到他们在晋级WMS库房后实现的目标,即降低单位成本、添加管理时刻和削减库存。从商业角度来看,WMS系统物流是一个几乎与每个组织都相关的领域,需要不断发展。因此,WMS系统内部物流流程的持续改进将为大多数公司带来竞争优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