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记住这3款国产软件,免费又实用,它们值得收藏

闲话不多说,直上干货。

1、坚果云

坚果云是一款极具良心的网盘软件,其免费版本同样无广告干扰,界面设计简约大气,在文件上传与下载速度上,坚果云完全不限速,这一点远超其他同类产品。

5f0d68ba5bb267376ff0ef2c5798c351.jpeg

用户可以在手机、电脑等设备随时随地查看文件,并与同事、朋友轻松同步文件,从而大幅提升团队工作效率,重要文件可备份至云端,随时恢复历史版本,确保文件永不丢失。

565ddab9826e740ac52b7eacaf716164.jpeg

坚果云的一项强大功能在于,它能够实现电脑任意文件夹的自动同步,无需用户手动上传,为在家中和公司都需要办公的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0aa901f25cda43eab3f8d91582e8cfc7.jpeg

此外,坚果云具有良好的拓展性,支持在线编辑、思维导图、云扫描、CAD看图等实用工具,这些功能如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让你的工作效率倍增。

2、方方格子

方方格子是一款功能强劲的Excel工具箱插件,无弹窗广告,且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

f036b3d06812b67b9aa4c5549da2ec92.jpeg

款插件内置了上百个实用功能,包括批量录入、数据比对、文本编辑、高级排序以及合并单元格排序等。其独特的聚光灯功能更是能有效解决Excel数据量庞大时,容易看错行列数据的难题。

3338d62ee857582829d445e070cbbbe7.jpeg

方方格子的黑科技功能也十分丰富,例如它可以一键批量提取Excel中的数字和字母,无需用户在网上费时费力地寻找解决方案。

22b5cc1e8239031bc2ae8b9449debf7e.jpeg

此外,方方格子的批量提取汉字功能同样非常实用。

7b0dc92fffaf8a0f2267b3c927de70e7.jpeg

方方格子不仅免费,而且实用性极高。原本需要花费一整天处理的Excel数据,使用它只需一个小时就能轻松完成,数据处理效率瞬间提升数倍。

3、云表平台

云表平台是一款鲜为人知但实用性极高的无代码开发工具,其创始团队来自前WPS研发人员。操作界面与WPS相似,采用全中文搭建环境,即使是不懂编程的新手,也能通过简单的拖拽操作实现软件开发,完全无需编写任何代码,令人叹为观止。

f90dba9cb2aba9e192e20dab96225f34.jpeg

尽管无代码、中文编程等创新技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较为陌生,容易被误认为是“玩具”或“无法开发大型应用”。然而,事实上云表平台已经发展了超过10年,成功服务了超过20万家企业,其中包括中铁十六局、恒逸集团、许继电气、诚威科技、华为等众多龙头企业。这些企业都在深入使用云表平台自行搭建系统,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0257b44c8fa3cf3e4dc784d6cd70b391.jpeg

作为一款国产良心软件,云表平台提供了丰富的OpenApi接口,可以与钉钉、金蝶等第三方应用实现数据互通互联。其免费版本内置了计划任务、简易工作流、数据报表、组织架构、权限管理等实用功能,帮助广大职场人士快速解决数据处理的各种难题。

小结

相逢是缘,使用更需珍惜。

d4edf609b589977696186a720e60daf8.jpeg

前述三款实用软件,皆为笔者珍藏之选,功能各具特色,一经使用,必让你欲罢不能,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效率均可倍增。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