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术公开课|嵌入式AI最佳实践平台 – NVIDIA Jetson

首发极术社区
如对Arm相关技术感兴趣,欢迎私信 aijishu20加入技术微信群。

分享内容

NVIDIA Jetson是嵌入式计算平台,具有低功耗、高性能和小体积等特点,可加速各行业的AI应用落地。 NVIDIA Jetson有哪些产品成员、软件堆栈以及面向行业的解决方案?本课程将系统介绍Jetson的硬件平台、软件资源、生态以及应用用例。

以下是本次内容分享大纲:

  • NVIDIA Jetson介绍
  • NVIDIA Jetson 软件架构
  • NVIDIA Jetson软件资源和应用用例

PPT下载及回放

嵌入式AI最佳实践平台 – NVIDIA Jetson公开课回放及PPT下载等直播结束后分享
Jetson/Jetson Nano等从0到1学习请关注专栏Jetson:适用于自主机器的嵌入式系统
所有回放汇总请点击极术线上技术分享回放汇总
极术公开课信息获取请关注极术公开课模块。

微信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加入微信群进行更多Nvidia Jetson的技术交流

讲师介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李雨倩 Lily,NVIDIA Jetson开发者关系总监
lily.png

多年自主机器人开发经验,先后就职于Avibots, 京东自动驾驶研发部,目前就职于NVIDIA负责Jetson自主机器的技术方案以及生态的搭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NVIDIA Jetson平台人工智能实例开发入门需要掌握以下几个关键步骤: 1. 准备工作:首先,购买一台NVIDIA Jetson开发套,并安装相应的JetPack软开发工具包。该工具包集成了CUDA加速库、各种深度学习框架和开发工具,使得在Jetson平台上进行人工智能开发变得更加方便。 2. 硬设置:将Jetson开发套正确连接到电源和显示器,并通过USB线缆将其与电脑连接。确保电脑和Jetson之间可以正常通信。 3. 软设置:在Jetson平台上安装和配置所需的软包,如TensorFlow、PyTorch或Caffe等深度学习框架。根据需要,还可以安装其他相关的软包和库。 4. 数据集准备:收集和整理适合训练的数据集。根据所需的人工智能应用领域,选择合适的数据集,并对其进行预处理和标注。 5. 模型训练:使用所选的深度学习框架,在Jetson平台上进行模型训练。通过调节模型的超参数和优化算法,提高模型的准确性和性能。 6. 模型部署:训练完成后,将训练好的模型部署到Jetson平台上。根据实际需求,可以选择将模型部署为实时应用程序、嵌入式系统或者边缘计算设备等形式。 7. 测试和优化:对部署好的模型进行测试和优化。根据实际情况,检查模型在不同数据集或场景下的表现,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模型的调整和改进。 8. 扩展和应用:在基础的人工智能实例上进行扩展和应用。根据具体需求,可以通过增加数据集、调整模型架构或者更换算法来扩展人工智能应用的功能和性能。 总结来说,基于NVIDIA Jetson平台人工智能实例开发入门需要熟悉硬设置、软配置、数据集准备、模型训练、模型部署、测试和优化等关键步骤。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学习,可以逐步提升在Jetson平台上进行人工智能开发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