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维修前的准备工作你都知道吗?

许多伙伴在使用mac时难免会对电脑造成一些物理伤害,例如说键盘进水,摔在地上等等,如果打算将mac送修,为了保护您的信息并节省时间,请在为您的 Mac 获取服务之前先提前准备好这些工作!

1、进行备份

进行备份是 Mac 维修前准备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使用“时间机器”可以轻松备份和恢复您的所有文件,您也可以使用其他备份方法。

了解如何备份您的 Mac。

2、安排服务

从您所在地区提供的服务选项中选取:预约 Apple Store 商店、查找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或安排 Mail-In 维修。为您的 Mac 安排服务。

3、收集您的信息

如果您还保留有销售收据,请携带它前往服务地点。您可能还需要准备好 Apple ID 密码和个人身份证件,如驾照、护照或由政府签发的其他身份证件。

您应该知道您 macOS 用户帐户的名称和密码,以便需要时在服务地点登录您的 Mac。此外,如果您使用了开机密码,请在获取服务之前将它关闭。

4、收集您的产品

携带您的 Mac、电源线和您需要获取协助的所有配件。

如果您安排了 Mail-In 维修,只需按照您收到的包装说明和邮寄说明操作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