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5 连接HC 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

HC-25 连接HC 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

1.进入网页端申请tcpserver 网址: http://www.hc-01.com

2.设置HC-25模块

方法一:通过AT指令进行设置

+++进入指令模式,

(1)设置服务器和端口:

AT+SOCK=TCPC,120.25.163.9,46138;IP为120.25.163.9,Port:46138(如上所申请到的tcp服务器及端口);

(2)设置HC-25所要连接的路由器:

按以下示例

AT+WSTA=huicheng,12345678,设置要连接的路由器。其中huicheng为路由器名称,要修改为你想要连接的路由器的名称;12345678为路由器密码,要修改为你想要连接的路由器的密码。

设置成功后 ,重启HC-25模块,等待模块上的LED常亮,代表已经连上服务器了,可以和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通信了。同时可以最大可以挂10只HC-25模块在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上,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端发送数据,所有的HC-25模块都可以收得到数据。

方法二:通过HC-25内置WEB页进行设置

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带有WiFi或者是有无线网卡的智能设备连接HC-25的模块AP。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4.1,回车,出现模块网页界面。
输入密码后,点击登录,可以进入网页设置。

初始密码为空,无需输入即可登录网页设置。可以点击“设置密码”框,进行密码设置,密码不小于8位。如果忘了密码,请用AT+DEFAULT指令或者长按按键7秒以上恢复出厂值。

进入网页后,设置以下5个参数:网络名称、网络密码、Socket类型、远程IP和端口。网络名称和网络密码是要连接的路由器的名称和密码;Socket类型设置为Client(客户端),远程IP和端口是所申请到的汇承TCP服务器及端口。
设置后按绿色“保存”框,HC-25模块保存参数后重启。
等待模块上的LED常亮,代表已经连上服务器了,可以和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通信了。同时可以最大可以挂10只HC-25模块在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上,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端发送数据,所有的HC-25模块都可以收得到数据。

0只HC-25模块在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上,web网络端测试tcpserver端发送数据,所有的HC-25模块都可以收得到数据。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