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opencv 实现人脸识别及追踪

通过python+opencv实现图片人脸识别,视频人脸识别及追踪。

2024-01-11 17:00:37 500 1

原创 uniapp push接到推送跳转到相应的页面

uniappp应用后台执行时接收到推送消息,消息展示到通知栏,并且点击通知栏可以到达相应的页面。

2024-01-05 12:47:22 677 1

原创 uni-app通过uni.getSystemInfoSync()获得的手机信息

un-app真机测试使用uni.getSystemInfoSync()可以获得的信息。

2023-10-19 15:11:41 1175

原创 uni-app的section组件为type属性动态改变颜色

本人不会描述,大概做好的样子如下所示:菜鸟上路:设计一个页面的时候,大佬要求点击不同的按钮,做到uni-section组件的type属性发生颜色变化。上穷碧落下黄泉,茫茫百度找不见,于是乎打开了uni-section封装好的代码。既然它把代码都给我了,我改点东西不过分吧。

2023-10-19 15:11:04 1209

原创 Git 基础

代码仓库的简单使用,git基础命令,git仓库的配置,git分支

2023-10-17 23:50:03 32 1

原创 自写组件遇到,分别在两个页面中显示不同css效果,原因查找

自定义组件,在不同页面中的效果不一样。

2023-10-11 11:52:37 95

原创 vue版本问题导致:Syntax Error: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ies of undefined (reading ‘parseComponent‘)

vue小白上路翻车记

2023-05-08 16:57:51 6127 5

uniapp的基础插件库

内涵uniapp的基础插件,例如uni-card、uni-input等。专为uniapp学习小白提供,打开之后,复制到uniapp程序中即可使用。调用方式可参考uniapp官网,直接在vue页面中书写即可。 例如:使用uni-card,直接在vue页面中(非app.vue页面)加入标签即可。 <uni-card> <text>没有阴影,不带任何属性的卡片</text> /uni-card> 其中的各项参数,参考uniapp官网的 组件 ——> 扩展组件 ——> uni-card 部分。

2024-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