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之旅

信息安全专业,大二学生,目前接触过的语言有c,c++,Python,下学期课程即将学习php,在这寒假时间,准备学习Python爬虫的我,“误入歧途”,准备自学Java应用密码学,让每天的生活更有意义,也为未来新知识的学习打下编程基础,成为一名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的学生,在未来读研乃至工作之后有更多的选择。
如何更高效的学习一门编程语言呢? 多写代码,多记笔记,甚至以自己的理解写出一篇文章;加入一些交流群,多与别人交流往往能训练自己的思维,学到的技能也可以得到强化;和他人分享知识,也是提升自我的方法。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吧,不要对自己说我逻辑性不强,不适合这门语言,坚持了,练习多了自然就融会贯通了。
多写博客,有助于自己知识的消化吸收,因此目前选择在CSDN写一写属于自己的博客。
一款markdown编辑器 Typora

每个牛b人物背后都有段苦逼的岁月,只要像sb一样坚持,终将牛b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