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App云测试平台

有哪些好用的App云测试平台

目前对移动App的测试主要指的是下面几部分:

  • 兼容性测试——App对不同手机、操作系统版本的兼容- 性测试,包括安装、启动、卸载等。
  • 功能测试——遍历应用的每一个角落,查看应用的功能、逻辑是否正常,完整。
  • 性能测试——应用的性能怎样,如启动时间、反应时间、CPU占用率,内存占用率等。
  • 稳定性测试——在一定时间内对App进行持续地测试,测试App运行的稳定性。
  • 网络场景测试——测试不同网络环境中App的运行状况,如2G&3G,弱网络等。
    参考

以下是国内几家主要的云测试平台:
Testin:Testin云测|全球领先的App及手游测试平台
Testin是国内较早涉足云测试领域的公司之一。Testin在云端部署了300多款1000多部测试终端,终端种类及数量都比较全面。支持Android与iOS系统。但目前仅少部分服务为免费,绝大多数服务为收费项目,故而使用成本较高,具体收费情况请查看官网的介绍。
腾讯优测:优测网-让测试更简单
腾讯优测是腾讯旗下的云测试服务平台,拥有超过1000款测试终端,机型数量庞大。但仅支持Android,暂不支持iOS系统。提供兼容性测试服务,不提供性能测试、功能测试及稳定性测试服务。另外,腾讯优测还提供“云手机”服务,开发者可以远程控制测试终端,实时查看App安装、运行效果。优测目前的功能为收费(新注册的用户可获得官方赠送的礼包),每天限制提交2次测试。
移动测试学习端口:https://wetest.qq.com/guide/learn-source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