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问答_问题发现及建议

CSDN问答_问题发现及建议

1. 左侧标签随着内容全局滚动,导致用户使用标签不方便,建议将左侧的滑动进行固定。
Bug发现实例:当用户浏览问答内容到很下面的时,突然想要筛选频道下的运维这个标签时。但!此时左侧标签收起时如下图1-1所示,全部打开时如下图2-2所示,用户只能重新将页面往上滑(当时滑得有下面,现在就要滑得有多上面)。
Alt

图1-1 左侧标签收起时

Alt
图1-2 左侧标签展开时

经发现,左侧标签频道栏的:运维、微软技术、服务器、大数据……等9个标签是会出现如上的问题,如下图1-3所示:
Alt
图1-3 有问题的标签

2. 回答问题得速度比较慢,时效性上有待提高,建议增加类似百度知道这样的功能如下图1-4所示:
Alt
图1-4 百度知道回答奖励

3. 有部分提问者难以描述自己所遇到的问题(或者就是不知道自己哪错了),常常会大段粘贴自己的整个项目代码,会降低阅读兴趣,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增加一个功能可以直接上传整个项目。
4. 对于回答方面,建议可以像segmentfault一样有一个发视频的功能,如下图1-5所示:
Alt

图1-5 segmentfault回答视频上传

5. Stackoverflow对于问题重复很多次的会有最早post的传送门,这个点可以进行学习一下。
6. 对于部分的悬赏问题会出现提问者在获得回答后白嫖的现象,建议在提问前加一个类似保证金的功能。
最后,结论:a) 非常不推荐 b) 不推荐 c) 一般 d) 好,不错 e) 非常推荐
个人选择:(d)好,不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