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使用自定义证书打包

使用自定义证书打包

1、获取证书文件

默认前端小伙伴,没有android或java运行环境,可使用如下方式生成证书:

1、dcloud官网( DCloud-HBuilder)-开发者后台-应用名称进入-应用证书管理-创建证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获取证书别名、证书私钥密码、下载证书文件 SHA1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如果涉及到高德定位,则需要获取appkey

** 1、高德开放平台创建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获取appke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打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UniApp中,自定义基座打包是指将UniApp应用打包成原生应用(如Android APK、iOS IPA等)时,使用自定义的基座(也称为壳应用)来封装和运行UniApp应用。自定义基座打包的作用有以下几个方面: 1. 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通过自定义基座打包,可以将UniApp应用以原生应用的形式发布,提供更接近原生应用的体验。这样用户可以从应用商店安装和启动应用,享受更高的性能和更流畅的用户界面。 2. 充分利用设备功能:自定义基座打包允许你在UniApp应用中使用原生设备功能,如相机、地理位置、推送通知等。通过自定义基座,你可以编写原生插件或使用现有的插件来访问和使用设备功能,从而丰富你的应用功能。 3. 提升应用性能:自定义基座打包可以使UniApp应用在原生环境中运行,相对于Webview容器,可以获得更好的性能表现。自定义基座可以对应用进行优化和定制,以提高应用的启动速度、响应速度和渲染性能。 4. 支持第三方SDK集成:通过自定义基座打包,你可以更方便地集成第三方SDK,如支付、分享、统计等。自定义基座允许你通过插件机制或原生代码集成这些SDK,以实现更广泛的功能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自定义基座打包需要进行一些原生开发的工作,如配置和编译原生项目,并可能需要针对不同平台进行不同的操作。因此,在进行自定义基座打包之前,你需要熟悉相关的原生开发知识和工具链。 总之,自定义基座打包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高的性能和更广泛的功能支持,使UniApp应用更接近原生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