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语言是选择Java好还是Python好?

老师傅来说说java和Python,你是不是也较纠结应该选哪个编程语言好,我的粉丝私信我说,他觉Python有趣,但是听别人说Java更好找工作一些,所以说他来问我到底学什么好些。

JAVA和Python哪个岗位就业多,更好找工作?

今天我就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首先目前的情况确实是公司的Java的需求量是要大于Python的,从各大招聘网站上面都可以看得出来,Java是目前企业应用开发的一种主流的语言,包括各类的网站,企业的内部系统,云平台、安卓手机等等,使用Java的地方非常多,Python目前在公司还是一种小众的存在方式,比如公司喜欢Python去做一些运维,去做一些工具系统等等,也就是说应用周边的领域Python用的多一些,所以说这就导致了Java的确是更好找工作一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过有以下几点我还是必须得要说一下!
第一点,大家一定经常听过AI这个词对不对?人工智能,在这个领域Python还是比较占有优势的,所以你可以把Python理解为在未来比较看好用的比较多,目前也比较火热的语言。

第二个,从学习难度来讲的话,Java是要大于Python,因为Python整体来说更像是一门自然语言,你学Python的时候,你感觉就跟写英语是一样,但在Java中它有很多繁琐的地方,比如说做一个小的功能,Python可能只需要三四行,但是Java可能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