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二维码教程

手绘二维码教程

先用软件生成二维码。注意是带网格的。然后绘制网格,最小宽度推荐3mm,太小了,就不太好操作。也可以大一点,看你贺卡的大小以及二维码的大小

第一步:

绘制网格,网格最小推荐3mm​​​​​​

第二步:

在网格中,粗略的标记需要抹黑的点

第三步:

逐个抹黑被标记的点。

第四部根据之前的网格,再描一次网格线,这一步是为了让之前抹黑的点,更方。

 

 

二维码内容:| 🌸 | (gitee.io)

获取源码,请联系我

 

小程序软件:弄个锤子

小程序:C0109小程序初0109小程序初0109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高德手绘是一种地图展示技术,它通过模拟手绘的方式呈现地图信息。在Android平台上,高德地图提供了手绘地图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调用相应的API接口来实现。 Android高德手绘功能主要通过定制绘制的方式来展示地图。用户可以在地图上绘制自己所需的图形,例如标记、线条、多边形等,从而更加直观地展示地理信息。另外,手绘地图还支持多样化的样式与绘制特效,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地图展示和交互。 使用Android高德手绘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绘制各种自定义的地图元素。例如,在导航应用中,可以通过手绘地图在地图上绘制路线,以更加清晰地指导用户的行进方向。在旅游应用中,可以利用手绘地图绘制景点和路线,方便用户查看和规划行程。此外,还可以通过手绘地图实现一些特殊的效果,例如高亮显示某个区域或者以动画的形式展示地图上的数据变化。 总的来说,Android高德手绘是一种方便而灵活的地图展示方式,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地图绘制和展示。无论是导航、旅游、还是其他应用场景,手绘地图都可以提升用户体验,增加地图信息的可视化程度,使地图更加生动有趣。Android高德手绘的出现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地图展示选择,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地图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