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导入.xlsx文件

1.这里以SQL Server2022为例。先打开SSMS

2.把要导入的.xlsx文件导入到“练习”数据库里

3.在启动栏找到 Microsoft SQL Server 2022,点击打开

4.选择“导入与导出数据(64位)”,注意:是64位

5.下一步

6..数据源选择Micorosoft Excel,Excel文件路径选择你要导入的xlsx文件。

7.Excel版本默认或者选择2016都可以,然后下一步

8.目标选择"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或者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

9.数据库选择你要把xlsx文件导入到的数据库,这里以“练习”为例,然后下一步

10.下一步

11.勾选要导入的工作表,下一步

12.下一步

13.点击完成,然后会自动开始导入

14.显示成功证明导入文件已经成功了,点击关闭

15.刷新一下数据库

16.这里xlsx文件成功导入到“练习”数据库里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可以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或 Transact-SQL (T-SQL) 脚本来将 Excel 文件导入 SQL Server 数据库中。以下是两种方法: 方法一:使用 SSMS 导入向导 1.在 SSMS 中选择目标数据库,右键单击“Tasks”,然后选择“Import Data”。 2.在“Welcome to SQL Server Import and Export Wizard”中,单击“Next”。 3.选择“Microsoft Excel”作为数据源,然后指定 Excel 文件的位置。单击“Next”。 4.选择要导入的 Excel 工作表。单击“Next”。 5.选择“SQL Server Native Client”作为目标。输入目标 SQL Server 实例的名称以及要使用的数据库。单击“Next”。 6.选择“Copy data from one or more tables or views”选项,然后单击“Next”。 7.在“Select Source Tables and Views”中,可以选择要导入的工作表以及更改列映射。单击“Next”。 8.在“Specify Table Copy or Query”中,可以更改导入选项。单击“Next”。 9.在“Save and Run Package”中,可以保存导入包并运行它。单击“Next”以完成导入过程。 方法二:使用 T-SQL 脚本 使用 OPENROWSET 函数和 Microsoft.ACE.OLEDB.12.0 驱动程序可以将 Excel 文件导入 SQL Server 数据库中。以下是示例代码: ``` INSERT INTO dbo.MyTable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ACE.OLEDB.12.0', 'Excel 12.0;Database=C:\MyExcelFile.xlsx;HDR=YES', 'SELECT * FROM [Sheet1$]') ``` 此代码将工作表“Sheet1”中的所有数据导入名为“MyTable”的表中。请注意,必须安装 Microsoft Access Database Engine 才能使用此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