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工会9月份最新政策改革;公会主播该何去何从丨国仁网络资讯

抖音公会9月份政策改变,本应充满希望激情满满,但是晚上抖音政策的突变却让直播圈炸开了锅。在微信群、朋友圈公会各种发牢骚的、激动的、咒骂的、吐槽的、吃瓜的、挖角的那场面是排山倒海…(此处省略一万字)

半年之内四变政策……抖音直播政策变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政策为何改变

平台背景分析

为什么抖音每次更改直播政策,大家都会非常关注呢?这个很简单,因为抖音流量大,礼物刷量大,所以做的公会特别多,大家也就非常关注。毕竟这是事关吃饭的大事!

一、概况

总概:公会分成=主播管理服务费+基线任务+拉新任务+流水任务+活跃任务+短视频奖励任务。

主播收入=流水收入*分成基数(由公会设置30%-50%)

如下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公会结算详情

  1. 主播管理服务费=(50%-主播分成比例)*该主播总流水

该政策同于上月,没变化,公会可给主播设置30%-50%,相应公会的到该主播的管理服务费为20%-0。
基线任务:(计数基础为每一个完成任务主播)

2,要求: 考核公会各个主播的直播时长和流水任务,如主播完成任务,则公会得到该主播2%的总流水分成,计数基础为完成任务主播。具体要求如下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对于8月份,这个政策具体到每个主播,对公会要求更严厉。

任务说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拉新任务(完成任务主播),同于8月份

要求: 9 月 1 日起,拉新任务周期共计 8 个小周期(8周共两个月),每个小周期拉新任务条件不相同,若本月拉新主播在拉新任务周期内的各周中达到下表中所对应的拉新任务要求,公会可获得该周的拉新任务奖励(新主播只算其中4周)
备注:新主播是指正式开播一个月内为新主播,一个月后算为老主播

对新主播有8个周期即两个月考核期,在一个周期内,若新主播完成任务,公会就能得到该主播:

15%的本周流水奖励(现金发放奖励)+5%的本周流水奖励(DOU+币发放奖励)

如图:1.2、公会拉新任务表(9月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流水任务(计数基础为公会老主播音浪总流水)

1)成熟公会(8月份总流水大于33万,且老主播音浪大于3.9万)

抖音平台对每一个公会都进行流水目标个性化定制,根据公会完成流水目标,达到对应的层次,最高可得流水分成5%

任务完成情况可以通过:直播开放平台-任务管理查看

下图是一些注意事项和计算公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新手公会(8月份总流水小于等于33万,或老主播音浪小于等于3.9万)

根据公会老主播总流水收入,按照阶层获得对应的分成,具体任务/分成对应情况如下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是一些定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活跃任务奖励(新增,计数基础为完成任务主播)

要求:主要考查各个主播超过规定直播时长的活跃情况,完成对应任务公会获得该主播该月总音浪的对应分成比例,具体任务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任务说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短视频任务奖励(新增,计数基础为完成任务主播)

主播完成对应的视频投稿量和对应的视频播放量,公会可获得对应的 分成,具体层次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任务说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综上:抖音9月份政策相对8月份新增了活跃度和视频任务奖励,对基线任务和流水任务更加具体化。

国仁网络资讯:专注实战互联网曝利项目;短视频运营ce划营肖变闲等等…【备注Y1】领取短视频运营直播点火详细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