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转USBA3.0芯片 USBA3.0转Type-c芯片(USB3.1GEN2 多路切换Switch芯片) VL162

VL162具有CC功能的USB Type-C数据开关USB 3.1 Gen2 (10Gbps)

VL162
带CC功能的USB Type-C数据开关
支持最高10Gbps
2差分通道,2:1 MUX/DeMUX
兼容10Gbps USB3.1 Gen2
低功耗,6mW在设备模式下有效
高直流共模电压,支持2.0V
28针QFN 3.5 x 4.5mm封装
ESD > 2.5kV, CDM > 500V
无铅,符合RoHS标准
·····
-插入损耗:-1.4 db @ 5GHz型。
-1.95dB @ 8GHz型。
-2.25dB @ 10GHz型。
-回波损耗:- 20db @ 5GHz型。
-20dB @ 8GHz型。
-18dB @ 10GHz型。
-串扰隔离:- 50db @ 5GHz类型。
-47dB @ 8GHz型。
-45dB @ 10GHz型。
-关闭隔离:- 22db @ 5GHz类型。
-19dB @ 8GHz型。
-16dB @10GHz类型。
·CC功能
—角色定义:设备(UFP,默认)或主机(DFP)
-插头方向:是否翻转,控制开关SEL
- (UFP)电流能力检测:3.0A, 1.5A或0.9A
- (UFP)路
- (DFP) Rp(或Ip),如果Ra,则Vconn SW
—(DFP) VBUS_EN打开主机VBUS SW
Vconn
- 5V,最大功率1.5W,最大电流380mA
- USB 3.1 Gen2过电流保护(10Gbps)

他可以用于Type-c母座转USBA3.0  

  • 5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在Petalinux中实现Zynq-7000系列芯片USB 3.0驱动和测试程序的步骤: 1. 创建Petalinux项目 在Petalinux中创建一个新项目,选择Zynq-7000系列芯片作为目标设备,选择需要的组件和驱动。在“Image Packaging Configuration”选项中,选择“rootfs”和“device tree”进行打包。 2. 添加USB 3.0驱动 在Petalinux项目中添加USB 3.0驱动。首先,在Linux内核中启用USB 3.0驱动选项,然后添加xhci-hcd驱动程序。可以通过在Petalinux中进行IP核的添加来实现。 3. 编译内核和根文件系统 使用Petalinux工具链编译内核和根文件系统。在Petalinux项目中,使用以下命令来编译内核和根文件系统: ``` petalinux-build -c kernel petalinux-build -c rootfs ``` 4. 修改设备树文件 修改设备树文件以支持USB 3.0。添加以下节点: ``` usb3@e0002000 { compatible = "xlnx,zynqmp-dwc3"; reg = <0x0 0xe0002000 0x0 0x1000>; interrupts = <0x0 0x1d 0x4>; interrupt-names = "macirq"; clocks = <0x1 0x22>; clock-names = "hfclk"; status = "okay"; }; ``` 5. 修改系统启动脚本 修改Petalinux系统的启动脚本,使其加载USB 3.0驱动。在启动脚本中添加以下命令: ``` insmod /lib/modules/$(uname -r)/kernel/drivers/usb/host/xhci-hcd.ko ``` 6. 测试USB 3.0 在Petalinux系统中使用以下命令来测试USB 3.0: ``` lsusb -t ``` 如果USB 3.0驱动程序正常工作,将会看到设备树中的USB 3.0控制器节点,并且可以检测到已连接的USB 3.0设备。 以上是在Petalinux中实现Zynq-7000系列芯片USB 3.0驱动和测试程序的基本步骤,具体的实现细节和配置可能因具体情况而异,需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