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2021好用的可视化报表工具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数据可视化作为一种有效传递信息的手段,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很多领域。选择一款适合的可视化报表工具尤为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可视化报表工具。

DataV

阿里云datav:产品成熟度较高,提供的大屏模板也比较丰富, 本地部署采用的是“公网样式编辑+本地数据配置”的方式,需要在线设计编辑大屏,编辑好后下载到本地,在本地服务器(物理机/虚拟机皆可)启动程序包,个人感觉对部署在企业内网,通过公网网关对外提供访问服务的企业级应用的支持度不是很友好,甚至苛刻。价格也比较高的离谱,而且对于本地部署也做了诸多限制。

RDP报表工具

RDP大屏幕报表工具:是一款基于JavaWeb版的数据可视化服务平台,提供丰富的图形库和控件库,使用人员只需要通过拖拽方式即可实现精美的数据可视化报表。支持30多种可视化元素组件,自由式布局,自适应屏幕展示降低开发的难度、不用开发人员具备较强的前端能力也可配置出交互友好、展现形式炫丽的大屏幕分析报表,最终将业务数据可以更好的呈现给终端用户。

Echarts

一个纯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库,百度的产品,常应用于软件产品开发或者 系统的图表模块,图表种类多,动态可视化效果,开源免费。是一个好用可视化库,图表种类多,可选的主题。Echarts中主要还是以图表为主,没有提供文本和表格方面的展现库,如果有相关需求还需要引入表格和文本方面的其他可视化库。对于编程零基础的小白来说,显然有些太困难了。更何况一旦数据口径改变,或者数据量多,需要对接系统,就要写代码调整,麻烦至极。

AntV

antv是蚂蚁金服出品的一套数据可视化语法,貌似是国内第一个采用The grammar Of Graphics这套理论的可视化库。在提供可视化库同时也提供简单的数据归类分析能力。antv是一个优秀的可视化库,但是需要进行二次开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