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开发如何制作App,免编程应用平台来助你轻松制作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壮大,让电子商务的平台渐渐走入平民百姓的生活,互联网电商作为移动化成熟的行业之一。往后也将会越发的壮大,从而也将促使电商App的发展愈发美好。电商App的开发也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那要开发一款App需要投入些什么呢? 那在以前呢,你可能需要找一家技术外包公司进行外包完成;外包的话有将牵连到时间成本、服务器成本、开发技术人员、App的性质等等,这都会对价格的高低产生影响,面对巨额的开发金额,对于不懂技术、资金方面又不是很充裕的、对App有不那么迫切的人来说就会犹豫去做这个事情。
大伙也不许着急,随着互联网开发技术的不断进步,免编程App制作平台慢慢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也给更多人看到通过App抓住互联网市场红利的希望。衡道云免编程应用制作平台,你可以在零技术知识的情况下快速生成自定义界面,仅需要拖拉、设置就可以创建文字、图片等等,而且你只需要一次DIY制作或者直接选用预置模板,该平台能同时生成安卓APP、IOS APP、小程序、移动网站、鸿蒙APP,完美支持全平台。
它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的免编程DIY制作平台,主要帮助中小企业快速生成APP、小程序、移动网站、微信公众号,降低客户的技术成本和减少客户的技术周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