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好用的音频控制软件:SoundSource for Mac

soundsource mac版是Mac平台上一款音频控制软件,您可以使用它直接从菜单栏中调整您的输入,输出和音效设备和音量设置。将软输入设备软连接到所需的输出,以便您可以听到通过任何麦克风或其他来源传入的声音。借助SoundSource,您可以快速访问Mac的最重要的音频设置。

SoundSource for Mac版软件介绍

SoundSource for Mac
声源应该构建到MacOS中的声音控制
直接从菜单栏中调整您的输入,输出和音效设备和音量设置。将软输入设备软连接到所需的输出,以便您可以听到通过任何麦克风或其他来源传入的声音。借助SoundSource,您可以快速访问Mac的最重要的音频设置。

SoundSource Mac版功能特征

1.轻松访问基本音频设置

即时音频设备切换只需两次点击,您就可以切换Mac所用的音频设备,以实现输入,输出甚至音效。

快速音量控制SoundSource还可以轻松访问音频设备的音量控制。

音频播放,直到SoundSource的Play-Thru窗口可以轻松监控来自任何输入设备的音频。

2.基本特征

全面SoundSource为您提供了一个去所有Mac最重要的音频控制的地方。

在你的指尖随着SoundSource在您的菜单栏中运行,您的音频控件始终可用。

轻量级当你不需要SoundSource时,它就不会出现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声音控制非常好, 应该内置 在每个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控制音频,为单个应用程序调整音量和输出设备。将均衡器和其他音频效果应用于Mac上的任何音频。甚至可以随时随地调整Mac音频设备设置和音量。有了SoundSource,就可以在菜单栏中进行所有操作。 快速访问系统设备 直接从菜单栏中快速访问Mac的Output,Input和Sound Effects音频设备的所有设置。 按应用的音频控制 每个应用程序控件可让您更改任何应用程序相对于其他应用程序的音量,并将单个应用程序发送到不同的音频输出。 任何应用程式上的音效 强大的“ Magic Boost”按钮,著名的10频段Lagutin均衡器和高级音频单元支持,可让任何音频听起来都很棒。 基本特征 每应用音量控制 一次调整每个应用程序的音量。使一个应用比其他应用更响亮或更柔和,甚至完全将其静音。 按应用输出重定向 精确控制音频的播放位置。将音乐从一个应用程序传递到最佳扬声器,同时通过Mac的内置输出听到其他声音。 每应用音效 使用内置的10频段均衡器和对音频单元的支持来增强单个应用程序的声音。 系统音频设置 快速调整系统的输出,输入和音效设备的音量和输入电平,平衡甚至采样率。 全系统音效 通过内置的10频段均衡器并支持高级音频单元插件,应用效果来增强系统上所有音频的声音。 超级音量键 HDMI设备,DisplayPort监视器和许多其他音频输出无法支持Mac键盘上的音量键。SoundSource使这些键可以与您拥有的任何输出一起使用。 菜单栏访问 SoundSource位于您的菜单栏中,可快速轻松地访问所有必需的音频控件。 全局键盘访问 设置键盘快捷方式将SoundSource向前拉,使您无需单击菜单栏即可控制该应用程序。 浮动通道 经常调整?将SoundSource的主窗口固定在屏幕上,以便即时访问。 新!魔术升压和过载 两种不同的音频效果可帮助增强音频,即使是最小的扬声器,您也可以获得更饱满的声音。 新!暗模式支持 SoundSource现在包含一个深色主题,非常适合与MacOS的新深色模式配合使用。 新!菜单栏选项 交换SoundSource的默认菜单栏图标以显示音量指示器,以显示当前设置。您还可以添加一个电平表,以在播放音频时查看它。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