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Mac风扇控制系统:Macs Fan Control Pro mac中文版

Macs Fan Control Pro Mac中文激活版是专为mac用户开发的一款Mac风扇控制系统,用户可以监控电脑中的显卡温度、以及风扇等等,可以帮你解决mac风扇噪音问题,解决mac发热问题,而且支持自定义风扇转速策略设置 ,非常好用!欢迎需要的朋友安装Macs Fan Control Pro中文激活版!

Macs Fan Control Pro for Mac中文版软件介绍

Macs Fan Control允许您监视和控制计算机风扇的几乎所有方面,并支持控制风扇速度,温度传感器窗格,菜单栏图标以及使用系统选项自动启动。

Macs Fan Control Pro Mac激活版特点介绍

监视和控制Apple计算机上的风扇
实时监测风扇速度和温度传感器,包括第三方HDD / SSD(使用SMART)。

创建并保存自定义风扇预设,以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活动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
设置自定义RPM值(每分钟转数)或相对于温度传感器(例如,第三方HDD)控制风扇速度。
也可以在通过Boot Camp安装的Windows 10/8/7 / Vista / XP上使用。仅适用于没有现代T2芯片的 Mac 。
简单高效的用户界面
两张表的布局:带有风扇列表和温度传感器列表。

改变风扇速度
设置自定义RPM值或相对于温度传感器控制风扇速度。

可配置的菜单栏显示
显示风扇速度和传感器温度的选项(显示在Windows下的托盘图标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