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电脑的可以学计算机吗?

前言

可以,学计算机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只要自己选择计算机,从开头的时候就一直跟着走,把计算机基础学好,然后再学你喜欢的专业知识,技术,把这些慢慢的跟着走就行了,咱们总之就是不要懈怠。只要好好学是能学会的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选择学电脑是很不错的,出来基本不愁找工作的问题,还有些也可以自己创业都行。

电脑对初学者,老师引进门很重要,但以后就要靠自学。自学能力对于计算机学习尤为重要,原因就是计算机发展奇快,掌握了自学方法,具备了自学能力,才能应付计算机日新月异的发展形势。

电脑这个学科实践性特强,不动手是学不会的。计算机从诞生那天起就被人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许多专著像"天书",让初学者望而生畏。但是,很多小孩子为什么能把计算机用得那么好呢?窍门在哪儿呢?动手!一动手就会感到"原来如此"、“没有什么了不得”!这样,就会越学越轻松、越学越有兴趣。

读者福利:知道你对Python感兴趣,便准备了这套python学习资料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还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学习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零基础Python学习资源介绍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学习教程文末领取哈)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资料领取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为大家备好,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输入"领取资料" 可免费领取全套资料有什么需要协作的还可以随时联系我朋友圈也会不定时的更新最前言python知识。↓↓↓
或者

点此链接】领取

这世界上赚钱成本最低的就是:用知识投资大脑

人生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晚的是你一直想学却一直没有行动,而导致大量内耗

最后祝你学习愉快

好文推荐

了解python的前景: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1576/article/details/127187029

了解python的副业兼职: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891576/article/details/1271253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