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ython创造无穷可能,独家教你如何开发赚钱项目!

前言

Python都可以做哪些副业?

1、兼职处理数据Excel整理数据功能虽然很强大,但在Python面前,曾经统治职场的它也的败下阵来。因为Python在搜集数据整理分析数据的过程中更加便捷,通过几行代码还可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如果你学会Python,便可以从网上找一些数据筛选、汇总的兼职工作来赚点小钱。2、兼职查询资料学会Python之后,很容易通过几行代码在网络上爬取各种各样的资源。

目前有很多工作,都会招一些查阅汇总资料的兼职。学会Python的小白,便可以利用业余时间,通过Python帮助个人或者一些公司企业进行资料搜罗整理,还可以赚一笔小钱丰富自己的生活。

3、兼职P图通过Python可以利用相关代码进行批量处理图片,不管是缩放、旋转、镜像、裁剪、灰度、添加文本等等,都可以在Python的帮助下获得,再也不用一张一张去P图了。

【----帮助Python学习,以下所有学习资料文末免费领!----】

如果学会了Python进行P图,平时可以和一些照相馆合作,帮助他们处理大量图片。

谷歌人工智能写作项目:小发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都可以做哪些副业?

学完Python可以做的副业有很多,其中最简单、广泛的就是利用爬虫赚钱typescript 可以访问本地数据吗。

Python爬虫如何赚钱?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法:1、Python爬虫外包项目:想要通过网络爬虫挣钱,爬虫外包项目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

做中小规模的爬虫项目,为甲方提供数据抓取、结构化、清洗等服务,对于刚刚学习完Python的新手来说,这个是非常值得尝试的项目,既可以通过我们的技术挣钱,还可以积累项目经验,不过价格方面的话,并不是那么的理想。

2、整合信息数据做产品:可以利用Python爬虫的技术来抓取一些分散性的数据,然后整合在网站或者微信等地方,进行销售来挣钱。

3、做自媒体号运营:现在自己做自媒体、技术博客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爬虫的需求也是不断增加的,我们可以给这些人提供技术,帮助我们积累经验,也可以自己运营,写一些教程和经验总结,来挣钱。

学好Python可以做什么兼职

学会python可以做的兼职:1、爬虫首先,除了Python的语法基础的之外的必修课就是web开发和爬虫的内容了。如果是想依靠这两个方向来赚钱的话,就必须要清楚的知道开发什么或者爬什么数据才能赚钱。

如果你都不知道的话,你可以开个网店,或者去猪八戒做服务的外包。不管是web开发还是爬虫,都需要找到好的项目。最好的就是帮一些证券的人员抓一些财经的新闻或者是舆情相关的数据。

这个内容开发完了,只要不会出现问题的话,基本上月入3-5k是没有什么问题的。需要自己买一个云主机,一个月的成本也就是200-300左右。

2、量化交易用Python来完成量化交易的话还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内容会比较难。先解释一下什么是量化交易,也就是做一个数据挖掘的过程。

不同的就是你可以用手中可以用的模型来选股,选时间,资金管理就是我们要做的特征工程。如果在量化交易中要追求稳定的收益的话,是可以考虑一下在各种虚拟币交易市场搬搬转。

3、代写程序或者是外包电商平台很多代谢程序的,几百块就可以搞定LAMP的管理系统,但是这种基本都是大学生的毕设,所以可以照猫画虎的开一家这样的店铺。首先毕设就是毕设,不要帮别人写论文。

因为论文后期是一直要改稿子的,本科的毕设都是研发类型的,这类的门槛比较低。通用代码很多,模板很多。

一、Python入门

下面这些内容是Python各个应用方向都必备的基础知识,想做爬虫、数据分析或者人工智能,都得先学会他们。任何高大上的东西,都是建立在原始的基础之上。打好基础,未来的路会走得更稳重。所有资料文末免费领取!!!

包含:

计算机基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基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入门视频600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二、Python爬虫

爬虫作为一个热门的方向,不管是在自己兼职还是当成辅助技能提高工作效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通过爬虫技术可以将相关的内容收集起来,分析删选后得到我们真正需要的信息。

这个信息收集分析整合的工作,可应用的范畴非常的广泛,无论是生活服务、出行旅行、金融投资、各类制造业的产品市场需求等等,都能够借助爬虫技术获取更精准有效的信息加以利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爬虫视频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数据分析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发布的《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人才与就业》报告显示,2025年,数据分析人才缺口预计将达230万。

这么大的人才缺口,数据分析俨然是一片广阔的蓝海!起薪10K真的是家常便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数据库与ETL数仓

企业需要定期将冷数据从业务数据库中转移出来存储到一个专门存放历史数据的仓库里面,各部门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特性对外提供统一的数据服务,这个仓库就是数据仓库。

传统的数据仓库集成处理架构是ETL,利用ETL平台的能力,E=从源数据库抽取数据,L=将数据清洗(不符合规则的数据)、转化(对表按照业务需求进行不同维度、不同颗粒度、不同业务规则计算进行统计),T=将加工好的表以增量、全量、不同时间加载到数据仓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就是对计算机一部分数据进行学习,然后对另外一些数据进行预测与判断。

机器学习的核心是“使用算法解析数据,从中学习,然后对新数据做出决定或预测”。也就是说计算机利用以获取的数据得出某一模型,然后利用此模型进行预测的一种方法,这个过程跟人的学习过程有些类似,比如人获取一定的经验,可以对新问题进行预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机器学习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Python高级进阶

从基础的语法内容,到非常多深入的进阶知识点,了解编程语言设计,学完这里基本就了解了python入门到进阶的所有的知识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就基本就可以达到企业的用人要求了,如果大家还不知道去去哪找面试资料和简历模板,我这里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份,真的可以说是保姆及的系统学习路线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学习编程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和训练。整理这份学习路线,是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我自己也能去回顾一些技术点。不管是编程新手,还是需要进阶的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我相信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和训练。整理这份学习路线,是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我自己也能去回顾一些技术点。不管是编程新手,还是需要进阶的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我相信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网盘,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领取资料” 即可自动领取
或者

点此链接】领取

好文推荐

了解python的前景:https://blog.csdn.net/SpringJavaMyBatis/article/details/127194835

了解python的兼职副业:https://blog.csdn.net/SpringJavaMyBatis/article/details/127196603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