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串口通信从零开始

1.自我介绍:我是内蒙人99年的,大学学的专业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期间学习知识不知道为什么而学,编程知识除了知道编程语言的名字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毕业后考研,在研究生开学前找到通信公司实习,学习c#编程,首先c#是可视化编程,对于初学者十分友好。

2.编程语言c#是美国微软公司开发的,英语还是稍微有一点基础使用起来才会更方便,我英语还可以,能看懂编程的一些词汇,编程从零开始不要心急,肯定要很长一段时间积累才能够自己独立编程,我写这篇文章时实习一个半月,实习第三天同事告诉我一个任务,帮我准备好编译器,我就开始了从零摸索。

3.从开始我的串口助手任务,我首先再网上搜了一下串口通信的代码,很快找到了一个可以照抄的串口通信助手的代码,3天左右的抄袭代码,看代码,代码可以运行了,但是因为是复制粘贴的,整个代码没有一句看的明白,因为一点基础都没有,像面向对象面向过程、类、对象是啥我都不知道,为此我开始了补习c#基础知识的过程,另外我本科时c语言的基础知识还是有一点的,一些基础知识我还是知道点的,对于学习c#的基础知识我推荐b站上的两个课,这两个课是我自己不断搜看别人评论和自己感受后,觉得比较好的课。

4.为了帮助c#新入门的程序猿学习c#,我会给大家几个学习资源和照抄代码的链接,当然了大家也可以自己在csdn和GitHub搜索一下,选你认为好用的吧。

串口通信助手照抄代码:C#串口调试助手 - 青崖丶白鹿 - 博客园 (cnblogs.com)

刘老师的c#知识讲解:类、对象、委托、事件都很好看看评论再学习

刘铁猛《C#语言入门详解》全集_哔哩哔哩_bilibili

年轻博主生动形象:

C#基础 + WinForms_哔哩哔哩_bilibili

5.今天自我介绍和简单推一下学习资料,过几天会整理我做的串口助手做好注释和设计思路,希望后续能够帮到大家。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