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组和函数实现扫雷游戏

这样下来,当我们需要更改数字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更改这个定义后的数字,不用去代码中一个个的改,更加方便。

2023-08-18 00:45:28 49 1

原创 C语言中的分支和循环结构

C语言的分支选择语句主要有两个 if else语句;switch语句。分支语句控制着程序在遇到不同条件的时候,可以根据条件判断来执行不同的语句。使得程序不再是从头到尾的顺序执行。C语言的循环结构是C语言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它可以让程序重复执行某一段代码,从而实现同样的代码。下面让我们来进行学习吧!switch 语句是⼀种特殊形式的 if…else 结构,用于判断条件有多个结果的情况。它把多重的 else if 改成更易用、可读性更好的形式。

2023-07-26 23:20:04 224 1

原创 从无到有的C语言学习历程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C语言是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C语言中使用整数类型来描述整数,使用字符类型来描述字符,使用浮点型类型来描述小数。编译器只有知道了数据类型,才知道怎么操作数据。

2023-07-22 15:59:19 146

原创 关于C语言我想说

而我对于C语言的学习,基础是比较薄弱的,虽然已经大三了,但也会常常悔恨当初的C语言课程没有认真去学。在学习的过程中,时间的管理很重要,学习C语言不能半途而废,知识总是要靠日积月累才能更加地丰富,我决定一天花费6个小时去学习C语言的编程,其余的时间用来学习其他的知识。知识的全面性和深入性对于未来的就业便有了很大的帮助,而我对于it公司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需要更加的了解,才能更加清楚地给自己确定一个目标公司。我给自己的设定的目标是利用暑假的时间,学好每一个知识,不求学的快,但求学的每个知识都记在了脑海中。

2023-07-20 16:48:05 4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