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bleField注解和LocalDateTime格式化日期和@JsonFormat注解用法(列举实体说明)

进行格式化的,而在国内默认时区使用的是CST时区,两者相差8小时,因为我们是东八区(北京时间),所以我们在格式化的时候要指定时区。pattern: 表示日期的格式,默认为序列化以后的格式,比如:2020-09-08T15:19:09.000+00:00。LocalTime:只含时分秒的时间对象,只有精度小于或等于时的加减,如时、分、秒、纳秒;locale: 根据位置序列化的一种格式,默认为本地的语言简称,中国的语言简称为zh_CN。字段填充策略 FieldFill。

2023-10-27 13:09:59 1143 1

原创 mybatis-plus多条件查询

求大佬解惑,为什么第一块代码块可以进行cfName的模糊匹配,而第二块代码块不能实现;

2023-10-27 12:25:09 100 1

原创 深拷贝和浅拷贝与运用

深拷贝和浅拷贝与运用,解决数组中拷贝的对象变化导致原对象也改变

2023-10-27 12:14:40 99 1

原创 如何将JSON转化为Java对象

如何将JSON转化为Java对象。

2023-09-18 18:12:20 86 1

原创 如何根据查询数据构建树

根据查询出来的一条条数据构建一棵树。

2023-09-18 18:00:38 46 1

原创 解决idea插件市场plugin无法加载出来(解决不了来找我)

解决idea插件市场plugin无法加载出来(解决不了来找我)相信很多开发的小伙伴都会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插件市场加载不出来,和下图一样:

2023-08-30 11:47:36 4177 4

原创 解决动态拼接sql中的set缺失

解决动态拼接sql中的set缺失,The error may exist in file [D:\Dione\project\myproject\sky-take-out\sky-server\target\classes\mapper\EmployeeMapper.xml]### The error may involve com.sky.mapper.EmployeeMapper.update-Inline### The error occurred while setting parameters

2023-08-15 16:26:39 254 1

原创 解决plugin中找不到插件mybatisX

解决plugin中找不到插件mybatisX

2023-08-14 13:25:36 662

原创 报错 “ERROR 1067(42000)at lineXX:Invalid default value for “F_CHDATE“ (解决数据库中datetime不能为0问题!!!)

报错 “ERROR 1067(42000)at lineXX:Invalid default value for "F_CHDATE" (解决数据库中datetime不能为0问题!!!)

2023-07-31 11:25:23 114 1

原创 解决数据库data类型到后端为一串数字

Data。

2023-07-23 15:07:49 677

原创 安装创建启动vue工程

注:node文件中的node_cache和node_global均为管理员模式;🛠️ Vue.js 开发的标准工具。网址:安装 | Vue CLI。

2023-07-09 18:22:40 98 1

原创 创建springboot项目

步骤一:新建项目;步骤二:设置项目相关数据;步骤三:配置插件,必备插件springbootDevTools、Lombok、Spring Web、Spring Web Services、JDBC API、Mybatis Framework、MySQL Driver;

2023-07-09 18:04:51 28 1

原创 @Request Mapping注解使用

【代码】@Request Mapping注解使用。

2023-07-08 12:59:08 359 1

转载 logger.info占位符的使用

因为string对象是不可变的,所以会消耗大量的堆内存,一旦我们用了字符串拼接,就有大量的字符串占用机器的内存,但是当我们用占位符的时候,只有在用到的时候才会动态的创建。java中Logger(org.slf4j.Logger)提供了占位符打印日志,即增加可读性,又降低了内存的使用消耗。对于占位符的形式而言,只有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才会提取字符串,这样就会避免创建string对象的时候消耗大量的资源。logger.info()其中 {}表示占位符。logger.info占位符的使用。在pom.xml引入。

2023-07-07 16:34:13 1540 1

原创 DBeaver执行sql文件

在执行过程中报错:ERROR 1115 (42000) at line 17: Unknown character set: 'utf8mb4' , 报错:ERROR 1064 (42000) at line 3842: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0) NOT

2023-06-16 00:03:28 9659 1

原创 实验一 JUnit单元测试

JUnit单元测试。年.月、日分则由Y、N和D存储在相应的值,现在要测试 NextData(Y,M,D)函数,用判定表方法来设计相应的测试用例。

2023-05-23 16:09:34 260 1

原创 实现线程的方式(继承Thread类,实现Runnable和Callable接口)(小白教程含泪总结,读完必会!!!!)

在Java中使用Thread类表示线程,每一个线程都是Thread类的对象或者子类的对象,相当于Thread类是所有线程的父类,所有的线程对象都是一个任务,需要调度器安排序列被CPU执行,在使用了Thread类时,这些线程对象会被同时执行;在自定义类继承implements Callable接口时,需要注意后必须跟一个泛型类,该泛型类的类型可以自定义,pubic class MyCallable implements Callable<T>不能直接使用Thread类中的方法,没有返回值;

2023-05-09 15:22:42 865 1

原创 maven介绍与安装

maven是服务于基于Java平台的项目构成,依赖管理和项目信息管理,在传统的瀑布式开发和流行的敏捷式开发中都能突显其便捷性。maven核心是,脱离依赖关系,依靠配置pom.xml文件来自动获取jar包,不用人为的手动的去网站下载安装包,人为下载时可能存在版本不对应不适配的情况,但maven就免去了这个过程,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便利,将所需的包自动下载之后打包存放到仓库中,开发过程中需要时则到仓库中取,将文件夹变小。

2023-04-22 11:00:41 7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