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洞复现】浙大恩特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Quotegask_editAction-sql接口处存在SQL注入漏洞

            免责声明:文章来源互联网收集整理,请勿利用文章内的相关技术从事非法测试,由于传播、利用此文所提供的信息或者工具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者间接的后果及损失,均由使用者本人负责,所产生的一切不良后果与文章作者无关。该文章仅供学习用途使用。

                                                                                                                                              

Ⅰ、漏洞描述

浙大恩特客户资源管理系统是一款针对企业客户资源管理的软件产品。该系统旨在帮助企业高效地管理和利用客户资源,提升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效果。

浙大恩特客户资源管理系统Quotegask_editAction-sql接口处存在SQL注入漏洞,恶意攻击者可通过此漏洞获取服务器的敏感信息,最终可能会导致服务器失陷

Ⅱ、fofa语句

title="欢迎使用浙大恩特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 body="script/Ent.base.js" || app="浙大恩特客户资源管理系统"

Ⅲ、漏洞复现

1、发送数据包,执行SQL命令计算520*1314

Ⅳ、Nuclei-POC

Ⅴ、修复建议

设置访问控制策略,如非必要请关闭互联网暴漏面

漏洞详情及批量检测POC请前往圈子获取 

 圈子名称:ONEPIECE

 

新人活动:前40入圈立减30元。

圈子福利:每天更新最新漏洞情报1~2篇不等,不定时发放现金红包10-30元不等。

 立减30

 

  • 1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Richard G. Lyons是一位知名的电子工程师和技术作家。他以其广泛的知识和深入的研究而闻名于业内。在许多文章和书籍中,他清晰地阐释了各种技术问题和电子设计原理。 作为一名工程师和作家,Lyons在数十年的时间里,一直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技术信息和实用的技术指南。他在书籍和文章中使用简单的语言和例子,使得复杂的技术概念变得容易理解和实用。 此外,他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讲师和演说家,在全球各个领域,为工程师和专业人士提供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 总之,Richard G. Lyons以其广泛的知识和热情的态度,在电子工程领域和技术作家群体中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和崇敬。 ### 回答2: Richard G. Lyons是一位非常著名的数字信号处理(DSP)专家和作家,在这个领域已经有超过40年的经验。他是四本重要的DSP图书的作者,包括《数字信号处理了解导论》和《数字信号处理应用》。他还发表了众多的论文和文章,一直致力于将复杂的DSP概念和算法更容易地解释和理解。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担任过多个公司和机构的高级工程师和工程经理,包括美国斯普里恩特公司(Sprynt)和雷神公司(Raytheon),并曾在加利福尼亚研究公司(CAL Corporation)担任副总裁。 在他的DSP研究和工作中,他发明了许多新的信号处理技术,其中包括通频带(All-frequency PDM)数字负载调制、矢量频率合成(Vector frequency Synthesis)和手势识别技术等。 通过他的著作和教学,Richard G. Lyons对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并帮助了很多人更好地理解和应用DSP技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