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SS漏洞总结 附带burp xss检测插件使用

注意:JavaScript加载外部的代码文件可以是任意扩展名(无扩展名也可以),如:

2024-03-11 19:42:49 965 1

原创 SQL注入总结 附带sqlmap使用参数

SQL注入漏洞(SQLinjection)是Web层面最高危的漏洞之一。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SQL注入漏洞连续3年在OWASP年度十大漏洞排行中排名第一。在2005年前后,SQL注入漏洞到处可见,在用户登录或者搜索时,只需要输入一个单引号就可以检测出这种漏洞。随着Web应用程序的安全性不断提高,SQL注入漏洞逐渐减少,同时也变得更加难以检测与利用。

2024-03-07 20:22:13 909

原创 SQL数据库基础语句

h:服务器 -u:用户名 -p:密码。

2024-03-06 20:14:46 998

原创 【Android渗透基础-1】

测试客户端安装程序,判断是否能进行反编译;java代码和 so文件是否存在代码混淆等保护措施。没有任何保护的java代码,可以轻易分析其运行逻辑,并针对代码中的缺陷对客户端或服务器端进行攻击。

2024-03-06 19:19:57 374 1

原创 IAST初学

IAST是是一个在应用和API中自动化识别和诊断软件漏洞的技术。它是插桩式应用安全测试。IAST的特点是它使用插桩来手机安全信息,直接从运行的代码中发现问题,它不是直接对源代码进行扫描,也不是http扫描。用户可以在IDE中,编写和测试代码的时候就开始使用IAST。IAST的使用场景:在开发时阻止漏洞;在生产阶段检测攻击和阻止漏洞。IAST可以直接访问代码,在每行代码执行SAST(源代码扫描),并且可以访问HTTP流量,在用户每一次请求和响应的时候进行类似DAST(HTTP扫描)分析。

2023-07-25 19:13:23 129

原创 Java入门笔记

它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的语法结构与c和c++语言极为相似Java所用的语法十分简单。

2023-07-19 20:01:09 51

原创 Android基础命令

案例: adb shell am start -n kb.compaq.lee/kb.compaq.lee.qqActivity。am start -n [包名]/[包名].[activity组件名] //启动一个应用。adb forward [(远程端)协议:端口号][(设备端)协议:端口号] //设备的端口转发。am startservice -n [包名]/[包名].[server服务名] //启动一个服务。

2023-02-08 17:48:23 172

原创 Android渗透入门

Android应用采用Java编程语言编写。使用Android SDK工具将代码连同数据和资源文件编译到一个APK:android的软件包,即带有.apk后缀的文件。一个apk文件包含应用的所有内容(图像、数据、音频等等),安装apk文件,需要Android系统的设备。安装到设备之后,所有的应用都在沙箱内运行。默认情况下,系统会为每个应用分配一个唯一的 Linux用户ID(该ID仅由系统使用,应用并不知晓)。系统为应用中的所有文件设置权限,使得只有分配给该应用的用户ID才能访问这些文件。

2023-02-07 17:51:32 542

原创 Cobalt Strike工具使用

Cobalt Strike是一款渗透测试工具,可以用于团队作战,让多个攻击者同时登陆团体服务器上。CS集成了集成了端口转发、服务扫描,自动化溢出,多模式端口监听,木马、宏病毒生成,木马捆绑;钓鱼攻击(站点克隆,目标信息获取,java执行,浏览器自动攻击)等功能。 Cobalt Strike 分为客户端组件和服务器组件。 服务器组件,也就是团队服务器,是 Beacon payload 的控制器,也是 Cobalt Strike 社会工程功能的托管主机。CS需要JDK的支持,所以需要先确定已经安装

2022-07-14 15:59:02 790

原创 一些常用端口和漏洞

服务端口漏洞FTP67、68NNTP139httpsSocks 代理服务

2022-07-12 16:50:43 893

原创 JBOSS反序列化漏洞

Red Hat JBoss Application Server 是一款基于JavaEE的开源应用服务器。 经典的JBoss反序列化漏洞,JBoss在请求中读取了用户传入的对象,然后我们利用Apache Commons Collections中的Gadget执行任意代码。访问http://ip+端口/invoker/JMXInvokerServlet 如果出现下载提示框,就证明可能存在漏洞。该漏洞出现在请求中访问http://ip+端口/如果出现该页面就表示可能存在漏洞 该漏洞出现在/invoker/rea

2022-07-05 15:55:48 3785

原创 shiro反序列化漏洞

Apache Shiro 是一个强大灵活的开源安全框架,可以完全处理身份验证、授权、加密和会话管理。shiro框架详细介绍:Shiro安全框架【快速入门】就这一篇! - 知乎 (zhihu.com)在Shiro

2022-06-28 15:48:20 3309

转载 OWASP TOP 10 ---2021

A01:失效的访问控制 Broken Access Control 从第5位上升成为Web应用程序安全风险最严重的类别;提供的数据表明,平均3.81%的测试应用程序具有一个或多个CWE,且此类风险中CWE总发生漏洞应用数超过31.8万次。在应用程序中出现的34个匹配为“失效的访问控制”的CWE次数比任何其他类别都多。 A02:加密机制失效 Cryptographic Failures 排名上升一位。其以前被称为“敏感信息...

2022-02-16 09:28:08 1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