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版本idea创建servlet 2022.2.2版本

因为老师用的是旧的版本,之前也有同学发过2021我再发一遍吧!(我发的是最新的2022版本)

给大家节省时间

具体步骤如下:

1.因为不能直接创建servlet项目,所以先创建一个Java项目

 2.因为是最新版本命名好直接点creat就行了

3.然后点击你创建的这个项目右击选择Add Framework support...这个选项

 4.然后弹出这个窗口选择Web  Application这个选项点击ok

 

5.然后就是这个样子。

 

 

6.由于上一步骤的创建我们已经有了web这个文件然后点击打开它的子文件夹WEB-INF在他里面新建lib和classes两个文件,点击Directory这个选项

7.创建好就是这个亚子^-^!!!

 

 

8.然后咱们继续,将这个两个文件配置在项目中,点击左上角File然后选择Project Structure...。

 

9. 打开之后蹦出来一个窗口选择左边的Modules,接着点左边的Paths。

 

10. 就是这样点击Use module complie output path。

 

11. 两个路径都改为你创建这个项目clsses。

 

12. 改好是这样点击apply再点ok。

 

13.接着大家在src这个文件下创建一个java类。

 

14. 创建好就是这亚子哈哈哈^-^。

 

15. 然后在选择file点击Project Structure...这次选择Dependencies点下面的的加号。

 

16.选择JAR or Directories..。

17. 然后找到你tomcat下面的lib文件夹再找servlet-api.jar这个选项。

 

18. 点击apply然后再点ok。

 

19.然后兄弟们再点src创建的时候new就会有Servlet这个选项了(恭喜你到这里离成功已经迈出来一大步!!!^-^!!!)

 

20.我随便命名的你自己随便起个名字吧

 

 21. 创建好接着就是这亚子滴!!!!

 

22.因为我先前已经配置好了再给大家示范一下点击那个猫选择Edit Congfigurations...这个选项

 

23. 然后点击左边选择添加tomcat点加号或者左边框随便点一个地方都会弹出来(点的是弹出来的那个窗口)

 

 

24.选择local

 

25.然后就是这个亚子点击apply上面的Fix再点apply最后点ok

 26. 到这里就没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 7
    点赞
  • 4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