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C#语言基础

**

自学C#语言基础

**

所需要的开发工具:
Vsiual studio 2015
1.C#是什么?
C#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种语法简洁,类型安全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它编写在.NET Framework 上运行的各种安全可靠的应用程序。能够开发桌面应用程序以及WEB程序。

2…NET Framework是什么?
.NET Framework是用于Windows的新托管代码编程模型。它将强大的功能与新技术结合起来,用于构建具有视觉上引人注目的用户体验的应用程序,实现跨技术边界的无缝通信,并且能支持各种业务流程。

第一步:打开我们的Vsiual studio 打开文件 新建 项目(ctrl+shift+N)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1:我们建的是C#项目
2:最好是使用 4.5的
3:竟然是我们学习C#基础的话要用的就是控制台应用程序
3:项目名称(可中文或英文)
4:项目的路径(别放C盘)
5:解决方案跟项目名是同样的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三步:
这样的话我们成功建好项目了
可以在 花阔号内写代码代码结构

using 命名空间
C#的程序是利用命名空间所组成。命名空间既可用于程序的内部,也可以作向外部的公开的组织系统。如果要调用某个命名空间中的类或者方法,首先需要使用using指令引入命名空间,using指令讲命名空间所标识的命名空间内的类型成员导入到当前的编译单元中,从而可以直接使用每个被导入的类型的标识符,而不必加完全限定限定名。

namespace 命名空间
C#的中的每一个类都会有namespace是为了区分每个类所在的命名空间,那么如果说类名相同而命名空间不相同,那么也不会有类名的冲突问题。而namespace后面的命名空间和using的引入的命名空间指向的是同一个,只是发现namespace的命名空间就是当前的项目名称。所以可以理解为每一个项目名称都是一个名空间在多个

Main方法

   
   
  • 1

作为C#程序的主入口,必须要存在,但是只能存在一个,不能存在多个。

这里写图片描述

代码块

namespace _123
{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你好呀!认识一下,我叫张Sir");
        Console.ReadKey();//参考资料在QQ群:683782676
}

}

  • 1
  • 2
  • 3
  • 4
  • 5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