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xpath插件的安装

1: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Vw7W_82NxHB0hbwSbnNig 
提取码:8z6i

2: 安装:

先下载好:chrome_Xpath_v2.0.2.crx文件 

3:然后将这个问题的后缀名改为rar如下:

4:然后再解压出来如下:

5:在chrome右上角找到选项--》更多工具--》扩展程序》点击开发者模式》才能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解压后的文件夹如下: 

6:安装的插件在这里:如下图

 

 

 

之前在视频上看到时还可以直接去网站上下载,然后在chrome右上角找到选项--》更多工具--》扩展程序》中直接拖入即可,但是我没有找到那个插件,所以就用了上面这个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插件前先给xpath一个固定的位置,安装后不要再移动它。

  • 6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谷歌浏览器有一些常用的XPath插件可以帮助你进行XPath语法规则的测试和调试,其中最受欢迎的插件XPath Helper和Chrome XPath。 要安装XPath Helper插件,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谷歌浏览器,并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 2. 在扩展程序页面的右上角,打开开发者模式。 3. 点击左上角的“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 4.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下载并解压好的XPath Helper插件文件夹。 5. 完成后,XPath Helper插件将会出现在扩展程序列表中,并且会自动启用。 安装成功后,你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XPath Helper图标来使用该插件。它将在当前页面上显示XPath Helper工具栏,你可以在其中输入XPath表达式并测试其效果。 另外,还有一款叫做Chrome XPath插件也可以用来进行XPath语法测试。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安装Chrome XPath插件: 1. 打开谷歌浏览器,并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extensions/。 2. 在扩展程序页面的右上角,打开开发者模式。 3. 点击左上角的“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按钮。 4.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下载并解压好的Chrome XPath插件文件夹。 5. 完成后,Chrome XPath插件将会出现在扩展程序列表中,并且会自动启用。 安装成功后,你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Chrome XPath图标来使用该插件。它将在当前页面上显示一个侧边栏,你可以在其中输入XPath表达式并测试其效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