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M虚拟机ubuntu无法联网解决办法

记录贴因为我也是因为VM虚拟机ubuntu无法联网搞了好几天,网上搜了好多帖子,也都尝试过,但是没啥用;解决方法都差不多,所以那些方法你们在CSDN直接搜就能看见,我这里就不在赘述了。强调点:我感觉我应该是使用了vpn(科学上网)之后产生的问题,最后我才发现是IP网关出了问题。你们如果按我的方法检查IP没有问题,再去使用其他方法。

2024-04-14 13:21:05 278 1

原创 Vitis_Libraries vision L3 isppipeline U50/ZCU102流程示例

1.当前在/home/ycw/Desktop/Vitis_Libraries-2022.2/vision/L3/examples/isppipeline/build_dir.hw.xilinx_u50_gen3x16_xdma_5_202210_1/路径内,isppipeline需要带入输入图片的绝对路径参数,这里输入图片的路径是:/home/ycw/Desktop/Vitis_Libraries-2022.2/vision/L3/examples/isppipeline/input.png。

2024-03-25 14:23:56 944 1

原创 Vitis 库流程 - 在 Zynq 裸机设计中实现HLS图像处理函数示例

总而言之,该应用会以 DDR 存储器中的输入图像和映射阵列数据来配置此 IP,并指令此 IP 处理数据,然后将其写回 DDR 存储器中。此脚本将读取存储器中的“input_buffer”和“output_buffer”数据,并将数据分别另存为 input.data 和 output.data。函数会从图像中某一处提取像素,并将其重新放置到另一张图像中的某一处位置。在“Sources”窗口的“Sources”选项卡中,展开“Design Sources”,右键单击当前block design,单击“

2024-03-20 10:54:04 852 1

原创 ZYNQ 图像处理(二):ZYNQ裸机实现视觉库L1

接着上一篇文章,把Vitis HLS导出的IP核,放到Vivado的block design里面,在ZYNQ的裸机系统上实现HLS Vitis Vision库。

2024-03-17 19:36:01 439 1

原创 ZYNQ 图像处理(一):Vitis HLS Vision库的仿真综合

目标就是在ZYNQ开发板上实现硬件加速图像处理的算法,完成一套异构(FPGA和ARM)嵌入式机器视觉系统(FPGA和ARM)。当然,这些都是自己科研课题的方向和目标,大家也可以尝试其他的思路。

2024-03-17 18:59:54 311 1

原创 基于Vitis HLS加速图像处理

Vitis Vision库是OpenCV和Vision功能的加速库,可在Vitis环境中使用,这些库的L1目录是示例设计。L1:最低级的代码,旨在用高级综合工具综合后,可以在Vitis(逻辑)中实现这些功能,或将其用作新IP开发的一部分。(2)将build文件复制到文件夹(xf_config_params.h)这个文件存放的是滤波器的参数。-std=c++0x(其他调用的.h文件的路径,否则将头文件复制到一个文件夹)(其他调用的.h文件的路径,否则将头文件复制到一个文件夹)8)在tb的cflags中添加。

2024-03-15 19:35:50 836

转载 OpenCV图像处理:亚像素尺寸边缘轮廓提取

前言标定模板(Calibration Target)在机器视觉、图像测量、摄影测量以及三维重建等应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被用于校正相机的畸变,确定物理尺寸和像素之间的换算关系,并建立相机成像的几何模型。通过使用相机拍摄带有固定间距图案阵列的平板,并经过标定算法的计算,我们能够得到相机的几何参数,从而获得高精度的测量和重建结果。这种标定模板通常具有固定间距的图案阵列,例如棋盘格、圆点阵列等。这些图案提供了已知尺寸的参考点,使得可以精确地计算相机的内参(内部参数)和外参(外部参数)。

2024-03-06 10:11:07 265

原创 ZYNQ图像处理:DMA接收数据进行处理

当使用Xilinx的AXI DMA(Direct Memory Access)IP核和Xilinx的Vivado工具链进行FPGA开发时,你需要设置中断处理函数以在DMA传输完成时调用。这个中断处理函数通常称为中断服务子例程(ISR,Interrupt Service Routine)。以下是一般的步骤:1.编写中断服务子例程(ISR):首先,你需要编写一个函数,它将作为中断发生时的回调函数。这个函数应该执行在DMA传输完成时需要进行的操作。// 执行DMA传输完成时的操作。

2023-10-19 15:00:54 229 1

原创 FPGA使用HLS实现快速傅里叶变换 FFT

根据以上的结果,就可以计算出 n 点(n≠1,且 n<=N/2)对应的信号的表达式为: An/(N/2)*cos(2*pi*Fn*t+Pn),即 2*An/N*cos(2*pi*Fn*t+Pn)。对于 n=1 点的信号,是直流分量,幅度即为 A1/N。这里, setSch(0x2AB) 是设置 scale,即蝶形算法的每一级右移的位数 [2 2 2 2 3]。setNfft 用来设置采样数据长度,这里定义 10,即 2 的 10 次方,表示 1024 个采样点, setDir用来设置正逆变换。

2023-06-29 16:45:51 432 1

yolov2,Software Simulation For YOLOv2 Accelerator in vs2012

yolov2,Software Simulation For YOLOv2 Accelerator in vs2012

2024-04-10

Vitis Vision - 利用Vitis HLS tcl shell 一键跑通视觉加速例程

Vitis Vision - 利用Vitis HLS tcl shell 一键跑通视觉加速例程

2024-03-18

合工大液压课程设计报告

合工大机械专业液压课程设计,包括实验报告+建模+实验数据+各种图纸

2023-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