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开源在芯片行业强势崛起,开创企业发展新篇章

芯片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新石油”,随着5G时代来临,全球芯片产能已经难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当下全球正上演一场“芯片荒”,国产芯片迎来了绝佳的黄金发展期。随着《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的落地,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国内芯片行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5G、人工智能等新应用场景的打开,将给芯片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催生上万亿元的潜在市场。

同时,芯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产业飞速发展,全球数据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都面临数据存储、运算、处理等方面的严峻挑战,数据存储市场的需求增加,推动全球服务器产业快速发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青岛盘古开源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家领先的芯片产品技术研发和数据存储服务综合运营商,专注于汽车芯片和AI智能芯片生产研发、大数据中心开发、分布式存储服务器研发等服务。核心团队人员由业界资深专家组建,拥有先进的软硬件研发和集成电路工艺设计能力。公司产品主要包含芯片和数据存储两大类,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政务、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

公司在数据存储方面已经发展成熟,拥有全球多个分布式存储公链的超级节点,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企业共同合作了数个上千平米的机房及研发中心。公司研发的存储服务器拥有强劲的存力算力,获得企业与用户的高度认可。盘古开源已经成为数据存储行业的布道者和引领者。

现在公司以芯片产品研发为核心,已与香港台积电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香港成立芯片研发联合实验室,致力于汽车电子领域电控系统芯片国产化,同时开发AI智能芯片,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芯片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依托强大的科研力量,开发一系列汽车电子芯片,完成高端芯片国产化,力争成为全球领军芯片企业。

有改变才有发展,有创新才能久远,创新让盘古开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崛起。在时代的发展长河中,盘古开源将秉持技术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以高效严谨的管理体系和高新的技术支持,让每一次的创新充满无限可能,开创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