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企业erp软件

   没有绝对意义上的好与不好,只有相对的是否适合企业。要说公认的大品牌,泛普、SAP、Oracle、Infor、Sage等都牛逼。国内各类品牌也一搜一大把。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其他的还有一些自主研发都很优秀,能成立超过10年以上的软件厂商,都有属于自己某个领域的绝对优势。品牌有一定的借鉴作用,但更重要的是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过选软件一般都会考虑几种情况:

  ①软件产品功能是否满足企业需求。

  ②软件在市场运行的时间,主要担心产品稳定的问题。

  ③性价比。

  ④有没有行业版。软件厂商有没有类似行业的成功案例。

  ⑤软件厂商的服务能力。

  ⑥软件的拓展性(是否是可持续的,无缝升级,个性化开发等)

  量体裁衣,是衣服就能遮体。 小企业犹如儿童,身材小,穿大衣裤拖泥带水,还容易摔跟头,要选小衣服。中型企业犹如大人,身材正常,穿小衣穿不下遮不住身体,要选择大衣服。企业要选功能适用就好的,经过各方面收集数据,泛普软件就适合装修型企业.

装修ERP.png

  装修ERP管理系统性能指标:

  ◆稳定性:确保系统7*24小时运行。

  ◆可靠性:无限次数的回溯和日志管理确保数据的可靠。

  ◆安全性:采用SSL协议、密码控制和权限管理,确保本系统的安全。

  ◆并发性:允许大型并发用户操作,保持系统稳定与安全。

  ◆速度: 采用高效压缩并集成专利通讯技术,比同类型软件快20多倍。

  ◆实时性:集中式管理,数据自动后台同步,无需人工干预。

  ◆易用性:智能化操作,个性化设置,降低了操作员的计算机要求。

  ◆维护性:全面采用B/S结构,客户端免维护,升级方便快捷,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协调。

  ◆兼容性:支持标准数字输入设备。数据可以直接转入Excel,进行数据分析等。

  ◆扩展性:开放式标准,具有良好的未来扩展性。

  ◆采用服务器集群技术:提供多IP的多应用服务器管理,使用RAID数据同步复制技术。

  装修ERP管理系统网络安全:

  采用国际通用的基于PKI(公开密钥基础设施)的安全体系和SSL(Secure Socket Lay)1024/128位安全协议,采用国际主流的防火墙产品以及经过国家安全部门认证的国产防火墙产品建立多防火墙防护体系,采用先进的入侵检测技术和设备,有效防范外来黑客的攻击。

  采用集群技术(Cluster)、磁盘阵列、冗余备件等建立高性能的多服务器的热备份系统,通过与国内互联网主干的多链路冗余连接,建立了支持关键应用的高可用性系统。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