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docxtemplater,操作语法

它使用类似于标签的语法来标记需要被替换或插入的内容。在运行时,你可以提供一个包含学生数组的数据对象,每个数组项都包含name和age属性。然后在运行时提供图片的URL或Base64编码。例如:{{图像}}。标签来循环迭代一个数组,并在每次迭代中生成相应的内容。标签来进行条件判断,并根据条件的真假来生成相应的内容。在运行时,你可以提供一个包含isPassed属性的数据对象。在运行时,你可以通过提供一个数据对象来替换这些变量。:使用双大括号{{}}将要替换的变量包裹起来。

2023-09-13 13:56:37 1289 6

原创 docxtemplater 如何生成空格 如果是那种便利数据的时候默认让他显示10条有数据显示数据没数据让他未空格,添加数据超过10条可以继续添加10行3列

具体地说,您可以使用条件标签和迭代标签来控制模板的输出和生成空格。上面设计模版及js代码是重点,别的都是次要,只有先把方法封装好了,才能搞模版,到这一步了,方法指定是分装好了,使用逻辑即可;这样,您就可以使用docxtemplater来生成带有空格的表格,并在需要时动态添加数据行和空格行,以达到您的要求。来迭代数据中的行,然后使用 {{column1}}来检查是否还有更多的行,如果有,我们就使用迭代标签。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使用docxtemplater的。在这个例子中,我们使用了迭代标签。

2023-09-13 13:45:37 314 1

原创 数组的常用方法以及哪些方法可以改变原数组

(改变原数组) ② 删除原数组最后一个元素。

2023-09-05 16:28:36 270

原创 前端js字符串的常用方法(截取,分割,查找,计算)

search() 方法用于检索字符串中指定的子字符串,或检索与正则表达式相匹配的子字符串。返回字符串从左往右,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从0开始),找到返回下标的位置,找不到自负返回-1。返回字符串从左往右,第一次出现的位置(从0开始),找到返回下标的位置,找不到自负返回-1。match() 方法可在字符串内检索指定的值,或找到一个或多个正则表达式的匹配。replaceAll(‘被替换的字符’,‘新的字符’)新的字符替换旧的字符(replace(‘被替换的字符’,‘新的字符’)用新的字符替换旧的字符。

2023-09-05 15:48:41 495

原创 Vue中xlsx的导出。

utils文件夹下创建xlsx.js。

2023-08-25 16:36:19 798 1

原创 vue导出excel表格vue-json-excel(最新超容易详细教程)

最近写一个报名的小程序后台,需要导出页面表格为excel,实现这个功能所以记录一下:目前大多数采取的都是 xlsx ,我这里使用的是vue-json-excel,相对来说更容易上手实现效果。

2023-08-25 16:31:08 853 1

原创 前端使用xlsx插件读取excel文件数据

该函数使用FileReader对象将文件读取为二进制数据,然后使用XLSX.read方法将二进制数据解析为工作簿对象,再使用XLSX.utils.sheet_to_json方法将工作表数据转换为JSON格式。数据导入:当用户需要将Excel文件中的数据导入到前端应用程序中时,可以使用xlsx插件来读取Excel文件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前端可用的数据格式。数据展示:当需要在前端展示Excel文件中的数据时,可以使用xlsx插件读取Excel文件数据,并将其转换为适合展示的格式,如表格、图表等。

2023-08-25 16:26:36 815 2

原创 vue3+ts新学如何快速上手

Vue3是Vue.js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它具有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包括更好的性能、更好的类型支持和更好的开发者体验。TypeScript是一种静态类型检查工具,它可以让我们在编写代码时更安全、更轻松地发现错误。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如何快速上手Vue3和TypeScript。

2023-08-25 16:19:55 500 1

原创 前端使用websocket发送消息,建立连接(详细)。【前端】

WebSocket 是一种在单个 TCP 连接上进行全双工通信的协议,它可以让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进行实时的双向通信。与传统的 HTTP 请求不同,WebSocket 使用了一个长连接,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保持持久的连接,从而可以实时地发送和接收数据。在 WebSocket 中,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可以互相发送消息。客户端可以使用 JavaScript 中的 WebSocket API 发送消息到服务器,也可以接收服务器发送的消息。

2023-08-25 16:03:14 3954 1

原创 前端如何使用websocket发送消息及代码

在上面的代码中,我们创建了一个WebSocket对象并连接到服务器。然后通过send()方法向服务器发送消息,可以发送文本消息或者JSON格式的消息。最后通过addEventListener()方法监听服务器的消息。在发送消息的时候,我们可以点击页面上的按钮触发事件,并将消息发送给服务器。前端使用Websocket发送消息可以使用JavaScript的WebSocket API实现。

2023-08-25 15:54:05 653 1

原创 解释 Git 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式,及代码实现

仓库是存储代码的地方,可以是本地的也可以是远程的。分支是代码的一个版本,是从主分支(通常称为“主干”或“master”)上分出来的。提交是将代码保存在仓库中的操作,每一个提交都有一个唯一的哈希值。合并是将两个分支的代码合并到一起的操作。Git是一种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它的基本概念包括仓库(Repository)、分支(Branch)、提交(Commit)和合并(Merge)。

2023-08-25 15:51:12 35 1

原创 关于获取图片流对的操作,及思路,及代码。

通常,通过在调用URL的构造函数时将URL指定为字符串或提供相对URL和基本URL来创建新的URL对象。FileReader.readAsArrayBuffer():开始读取指定的 Blob中的内容, 一旦完成, result 属性中保存的将是被读取文件的 ArrayBuffer 数据对象.获取到数据之后要用img标签进行展示,img标签的src需要直接指向blob数据的话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要创建一个url来指向的的blob数据,然后将url赋给img的src属性。该事件在读取操作完成时触发。

2023-08-25 15:49:18 87 1

原创 webpack打包流程详细,及代码

Webpack是现代JavaScript应用程序的静态模块打包器。它可以将多个JavaScript文件打包成单个文件,并且可以处理其他类型的文件,例如CSS,图片和字体。

2023-08-25 15:46:03 152 1

原创 介绍 TensorFlow 的基本概念和使用场景

张量(Tensor):张量是 TensorFlow 的核心数据结构,它表示任意维度的数组或矩阵。图是一系列节点(节点即操作)和边的连接方式,每个节点代表一个操作,边表示操作之间的依赖关系。变量(Variable):变量是特殊的张量,它的值可以在计算过程中改变。使用变量可以保存模型的参数,以便于训练和调整。会话(Session):TensorFlow 中的会话用于执行操作和计算图中的节点。模型部署:TensorFlow 可以将训练好的模型导出为可执行文件,以供部署和生产环境使用。

2023-08-25 15:43:00 35 1

原创 关于ts总结

关于ts的理解和一些用法

2023-08-17 17:34:01 29 1

原创 vue的面试题库

我们可以使用Vue.directive()来注册全局自定义指令,可以在选项api中通过directives来注册局部的自定义指令。bind: 只调用一次,指令第一次绑定到元素时调用 可以写元素样式inserted: 被绑定元素插入父节点时调用 可以操作domupdate: 被绑定元素所在的模板更新时调用componentUpdated: 被绑定元素所在模板完成一次更新周期时调用。unbind: 只调用一次, 指令与元素解绑时调用。

2023-08-17 17:25:16 73 1

原创 利用vite做项目从零到1?

手把手教会vite+v3+ts搭建项目

2023-08-17 17:24:35 59 2

原创 说一说es6新增那些?

es6新增参数。

2023-08-17 17:09:59 74 1

原创 vue3面试题总结

主要是对一些跳槽人士做一些理论方面的回顾

2023-08-17 17:08:30 557 1

原创 关于vue3中按需引入流程ant-design-vue如何操作

关于vue3中按需引入流程ant-design-vue如何操作

2023-08-14 16:42:24 1296

原创 vue3项目按需加载antdesign启动时报错.bezierEasingMixin();Inline 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Is it set in your opt

vue3项目按需加载antdesign启动时报错.bezierEasingMixin();Inline 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Is it set in your opt

2023-08-14 16:39:43 15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