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格式的图片体积太大怎么办?如何压缩png图片?

一般情况下,对于相同尺寸的图片来说png格式图片体积都比其他几种格式的图片体积要大,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就会受到限制,需要我们将png格式的图片体积进行压缩。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来压缩png图片的体积呢?这时候大家就可以使用png压缩https://www.yasuotu.com/png)工具了,非常的简单而且容易操作,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压缩图网站,点击png压缩功能上传图片进行压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图片上传前网站默认的压缩等级是70,图片上传后会自动按照当前设置的压缩等级进行压缩,如果压缩后的大小不合要求,可再次设置图片的宽高尺寸、压缩等级等参数,宽高留空时默认按照原图尺寸进行压缩,压缩等级越小则压缩后的图片体积越小,最后点击开始压缩按钮重新压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图片压缩后,我们就能明显的看到图片压缩后的体积缩小了很多,点击“保存图片”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png图片的压缩步骤了,另外压缩图还支持证件照压缩、gif、jpg的格式压缩以及图片改大小、修改分辨率等功能,如果大家想要修改图片分辨率的话,具体的操作教程请观看:图片分辨率怎么调整大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