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帐号服务学习笔记(三):10分钟完成Authorization Code模式客户端Demo开发

Demo开发准备

1、 安装Android Studio 3.5及以上版本;
2、 安装JDK 1.8 及以上;
3、 使用Android SDK Platform 19及以上;
4、 使用Gradle 4.6及以上;
5、 在华为开发者联盟注册成为华为开发者,如已注册,请跳过此步骤;

运行环境配置

之前按照华为帐号的官方指导试过demo开发,发现前期接入华为开发者联盟的各种步骤有点繁琐,各种界面来回切换,后来在Android Studio上发现HMS提供了一个IDE插件,可以帮忙快速集成。本次文章主要就介绍通过这个IDE插件来快速创建一个华为帐号demo。
如果想自己手动按照步骤创建帐号的demo,可以直接查看这个官方指导:
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doc/development/HMSCore-Guides/dev-process-0000001050443773

IDE插件安装
  这个工具叫HMS Toolkit,后来发现华为官方也有介绍,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它们主页了解下: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huawei-toolkit/
安装插件,直接在Android Studio里面,点击“File > Settings > Plugins” ,搜索“HMS”找到HMS Toolkit就可以了,点击安装然后重启Android Studi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创建android项目
  在开发应用前,你得本地有一个Android项目,已有Android项目的可忽略。
  步骤 1 打开Android Studio软件,点击“File > New > New Project” ,按自己需求选择,我这里选择的“Empty Activity”,点击“Nex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 2 在“Configure Your Project”界面填入项目名称、包名、项目存储位置、项目语言以及最低SDK版本,然后点击“Finish”完成项目创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