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终于找到完美解决索尼电视遥控器没有菜单键的办法

这时候,按遥控器上的“菜单”或“主菜单”按钮时,电视机发出了“叮”的提示音,有反应了,再打开网络视频 APP测试,菜单就出来的,测试成功。点击右下方红色按钮“Record trigger”,就出现一个5秒钟的倒计时,要在这个时间内按下电视机遥控器上想要去映射的按键,我按了新遥控器上的“菜单”键(相当于原装遥控器上的“主菜单”键),页面上方出现了一个记录“Home”,这下终于明白了,索尼所谓的“菜单”,其实就是“主页”(Home),而不是“菜单”(Menu)功能。

2024-04-26 18:58:08 534

原创 在内网使用公网域名访问内网群晖NAS网站

在内网NAS上架设网站,在内网无法直接使用域名访问,使用起来极为不便根据本地网络的实际情况,通过调整相关设备的设置,从而实现内外网都使用相同的方式来进行域名访问。

2023-07-29 20:58:59 6577 1

原创 在苹果CMS中为电脑和移动端设置不同的播放器接口

通过对播放器的设置,在苹果CMS在电脑和手机端使用不同的播放器或解析接口,以发挥不同终端设备最佳的观看效果。

2022-11-08 15:47:46 5079

原创 在群晖NAS上搭建WordPress动态网站并实现外网访问

作者从在群晖NAS上开启静态网站功能开始,到搭建WordPress动态网站、进行内网穿透、申请域名和DNS解析,一步步探索,研究并解决了网站搭建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最终完成在外网使用一级域名访问NAS上WordPress动态网站的过程。

2022-09-21 20:02:55 17201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