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屏幕截图小程序

本文写了个屏幕截图的小工具,只是单纯的实现点击鼠标左键,对屏幕截图并保存。

2023-04-28 09:41:39 557

原创 C# 常用的正则表达式

列出C#一些常见的正则表达式的用法。

2023-04-26 14:16:22 514

原创 C# 常见的Lambda表达式

Lambda表达式是C#中的一种匿名函数,通常用于简化代码和提高效率。

2023-04-26 14:06:43 2114

原创 将本地文件传至FTP

C# 基于.net framework4.0 实现本地文件上传至FTP指定的文件夹

2023-04-13 10:38:31 294 1

原创 xamarin.forms扫码程序

在Xamarin.Forms中实现扫码程序可以使用第三方库ZXing.Net.Mobile,步骤如下: 1.在每个平台的项目中,安装ZXing.Net.Mobile插件。2.在Xamarin.Forms项目中添加一个继承自ContentPage的页面,用于显示相机预览和扫描结果。3.在平台项目中,为页面添加一个自定义渲染器。4.在自定义渲染器中,创建一个ZXingScannerView控件,并处理OnScanResult事件以获取扫描结果。需要注意的是,Android和iOS的自定义渲染器代码有所不同。

2023-03-30 14:14:06 654

原创 Xamarin.Forms一个简单的页面

Xamarin简单页面

2023-02-13 16:48:26 103

原创 SECS Message解析说明

Secs Message解析案例说明

2021-12-22 15:54:31 685

Godot-v4.1.2-stable-mono-export-templates

好不容易从Godot官网上下载了最新版的管理器模版,文件不大,在国内确实下载这个资源耗时太长了。 下载之后就做了一个小Demo使用,测试完毕,一切正常。

2023-10-11

Godot在github的资源网址,最近版本4.1.2,只是下载速度有点慢

https://github.com/godotengine/godot/releases/tag/4.1.2-stable

2023-10-10

半导体SECS 协议解码案例分享

查阅了很多资料,才把SECS协议下的Message解析方法给弄明白,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解析的内容,特别列了一个案例进行分享。

2023-04-26

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小工具

图片中的文字识别小工具,图片中的文字越清晰,识别率就越好。 如果是草书,识别会比较差。

2023-04-13

SECSII数据解析浅谈

对液晶行业两个重要的通讯协议做了简单的介绍, 对消息格式,数据类型和解析规则 进行说明。并结合案例讲解 SECSII 消息解析的详细过程,对入门级的人来说非常容易理解

2022-08-22

SEComSimulator.zip

此模拟器遵循SECS通讯协议,进行通讯测试,可帮助校正Message格式及Message内容。

2021-11-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